华为P20手机壳曝光:前置指纹识别、取消3.5mm耳机接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2-03/16:57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3日消息   俗话说“三军未动粮草先行”,这句话是指行动前要做好准备。而对生产手机壳/膜的厂商来说,一个手机还未发布就得先拿到真机模型,否则一步慢步步慢就毫无竞争力可言。也正因如此,生产手机壳/膜的厂商在新机泄密事件中,往往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今日网上曝光了华为P20的手机壳(号称真机开模),图中手机壳的背部有着狭长的开孔,这似乎意味着华为P20采用的是后置三摄设计方案。但壳的背部也没有指纹识别传感器的开孔,因此有网友猜测,华为P20是把指纹识别传感器和后置莱卡双摄集成到了一起。

    006BlblIly1fo31kdyxhqj30ku0kuh23 副本

    考虑到如此设计在解锁的时候不太舒适,笔者认为指纹识别集成后置双摄的可能性较小。最大的可能应该是,华为将后置双摄、闪光灯、激光感应器垂直放置,如此一来便会导致手机壳的开孔变得狭长。而且垂直放置双摄像头的话,也符合华为P20搭载异形全面屏(为避开屏幕“刘海”占用的空间)的说法。

    433434

    华为P10的耳机插口位于USB接口的左侧,但图中手机壳在同样的位置却没有开孔,因此华为P20很可能去掉了3.5mm耳机接口。至于顶部那个开孔,从大小来看更像是红外传感器的开孔,毕竟华为P10 Plus的手机壳便在顶部红外传感器的地方开了小孔。

    5434343

    总的来说,根据图中手机壳反馈的信息来看,华为P20将采用前置指纹识别方案、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但这不能说明华为P20一定是后置三摄。值得注意的是,此手机壳的真实性尚不能确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