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回应“被转岗”:还未拼尽全力岂敢先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2-05/11:58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5日消息 近日,华为终端CEO余承东离职、转岗的消息在网络上不胫而走。消息称,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即将与今年3月份也就是下个月正式卸任这一职位,未来华为终端董事长将会由梁华接任,余承东将会转岗华为云服务部门。

    t0169c096482f755275

    为此,余承东今日在微博上正式辟谣,称“看到自己又被转岗,感谢朋友们对华为终端的关心关爱,并表示"还未拼尽全身力气,岂敢先溜”。网友们对于余承东的“被转岗”事件议论纷纷,并表示支持来“不超过苹果三星,你想跑?没门”。随后,华为官方也对这一消息进行了否认。

    20180204_114856_513

    余承东自2011年初担任华为终端业务CEO已有七年时间,可以说是手机圈的老熟人。从华为手机起步到起飞,余承东在负责华为手机这几年时间,带领华为坐稳中国市场第一大手机厂商,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的位置。在余承东的带领下,2017年华为终端销售收入预计将达到2360亿元,智能手机发货量达1.53亿台,同比增长30%。

    可以说,华为手机能有今天的位置,余承东可谓功不可没。但是作为华为手机的一把手和手机行业的大佬,余承东在过去的几年里,同样大话连篇,“三年超越苹果、三星的言论”被人戏称为“余大嘴”;再到华为P10闪存门、疏油层门,华为手机近年来在国内声誉大减。但总的来说,余承东对华为手机来说功大于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