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爽吃鸡 长续航高性能全面屏手机列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2-06/12:02
  • 全面屏在为我们提供了酣畅视觉的同时,也带来了耗电较大的问题,特别是玩游戏时,续航不足的问题往往会表现得更为突出。因此对于手游玩家来说,在选购全面屏手机时,不仅要留意其硬件性能,确保吃鸡畅爽,而且要留意电池容量,谨防鏖战正酣时出现电量告急现象。目前,符合上述标准的全面屏产品并不多,下面介绍几款,助力大家春节吃鸡快乐!

    360手机N6

    电池容量:5030mAh,支持QC 3.0快充,中度用机用户可轻松续航三天。

    官方售价:1399元起(近期京东贺年价1249元起)

    外观设计方面,360手机N6搭载了5.93英寸18:9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屏占比高达82.9%。同时为了能原汁原味地保留全面屏的宽广视野和视觉冲击力,360手机N6尽一切可能减少了手机正面的视觉元素。手机的上边框相较前代(N5)收窄了超过35%,并对光线、距离感应器和前置摄像头进行了隐藏式处理;下边框的触摸式安卓三按键亦被手势操作所取代,确保用户的目光可毫无干扰地聚焦在全面屏的视觉享受之中,非常适合视频爱好者和游戏玩家使用。

    配置方面,360手机N6采用了高通骁龙600系列中素有神U之称的骁龙630处理器,这在国内手机品牌中尚属首次。骁龙630性能向同代旗舰骁龙660看齐,基于14nm工艺制程,CPU性能较骁龙625提升了10%,GPU性能提升30%,有4+64GB和6+64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售价分别为1399元、1599元()在2018年将成为手机圈的热门选择。而在机身材质的拍照方面,360手机N6使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前置8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此外,针对当前手游用户时常遇到的残血撤退时,手机突然变得突然卡顿;团战血拼时,突然来电;单挑放大招时,突然弹窗等问题,360手机N6特意提供了专业竞技模式——游戏加速器。通过游戏性能专属优化、游戏免打扰、管理来电等多重措施,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畅爽、沉浸。

    金立M7 Plus

    电池容量:5000mAh,支持无线充电,支持QC 3.0快充

    官方售价:4399元

    11月27日,金立冬季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召开,推出了包括金立M7 Plus在内的8款机型。

    外观方面,金立M7 Plus采用了奢华设计,中框采用不锈钢材质搭载,并采用了21K黄金镀层,背壳则采用了皮革材质设计,符合高端奢华的风格设计,选用的是头层小牛皮。

    其他配置方面,金立M7 Plus配备6.43英寸AMOLED屏幕,采用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辅以6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内存,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同时配备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性能优异,支持无线充电。

    360手机N6 Pro

    电池容量:4050mAh,支持QC 3.0快充

    官方售价:1699元起(近期京东贺年价1499元起)

    作为360手机N系列年度旗舰机,360手机N6 Pro在硬件配置上十分强悍,除搭载了高通660处理器外,还提供了4+64GB、6+64GB、6+128GB三种内存组合供选,售价分别为1699元、1899元和2399元(近期京东贺年价为1499元、1799元和2299元)。同时配备了405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9V2A的QC 3.0快充技术,半小时即可充至45%电量,满足一整天的使用需求,100分钟可将手机完全充满。

    其他方面,搭载了5.99英寸18:9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屏占比高达84.5%。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设计。其中后置主摄像头使用的是三星CMOS 传感器,支持 4K 视频录制与 PDAF 相位对焦,对焦速度最快可达 0.1s,可让用户即抓即拍,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OPPO R11s Plus

    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VOOC快充

    官方售价:3299元

    续航方面,OPPO R11s Plus提供了4000mAh容量的电池,加入了VOOC闪充技术,可以实现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

    其他方面,OPPO R11s Plus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43英寸,屏幕比例为18:9,同时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64GB内存组合,官方售价为3299元。

    拍照方面,OPPO R11s Plus后置了2000万+16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一个高感光度一个高解析度,无主副摄像头之分,可以根据光线条件智能选择主摄像头进行拍摄,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AI智慧美颜功能,能够针对年龄、肤色等进行个性化的美颜操作。

    华为Mate 10

    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HUAWEI SuperCharge快充

    官方售价:3899元起

    华为Mate系列主打商务风格,因此续航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部分,2017年推出的华为Mate 10搭载了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

    配置上,华为Mate 1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第三代徕卡双摄像头,双f/1.6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该机配备了4+64GB和6+128GB两种内存组合,售价分别为3899元和4499元。

    上面介绍的几款大电池、长续航机型,整体性能强悍,完全可满足手游用户酣畅吃鸡的需求,价格则覆盖不同档位,近期有购机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