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重磅,太平洋未来黑科技PK IphoneX人像模式

  • 来源: 泡泡网   2018-02-09/13:01
  • 人像是拍照的永恒话题,随着手机使用的便捷,我们对手机摄像技术及像素的要求越来越高。在IphoneX发布了3D结构光深度摄像技术后,国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人像模式摄影,基于市场所需,太平洋未来科技Pacific Future 基于自身集成的AR底层技术,结合AR 增强现实算法与光场算法,成功研发出无需昂贵硬件成本,智能安卓手机可通用,用户可随意调试,可取代IphoneX人像模式的专业人像摄影解决方案。

    专业的人像摄影布光,一般采用分割布光、环形布光、伦勃朗布光、蝴蝶光/派拉蒙光、显宽光和显瘦光等6种手法,为整张照片营造不同的氛围。太平洋未来科技Pacific Future专业AR人像光算法,解决手机在环境光不足、专业设备缺少、闪光灯出现红眼及噪点,艺术成像单一等场景的拍照窘境。

    专业摄影棚人像摄影布光手法

    太平洋未来科技Pacific Future基于专业人像摄影布光手法,利用光场算法及三维空间布光算法,以人脸为中心轴,还原三维空间人像,来测量与调试光轴距,光明亮,光角度,重现人像立体,打造“行走的手机专业摄影棚”人像摄影。此人像摄影解决方案主要有以下功能特性:

    ① 模拟3D Space光场调试

    ② 增加≤5个适配光源调试

    ③ 支持自定义摄像布光效果

    ④ 支持每个光源自由调试成像

    ⑤ 支持专业级摄影棚光效成像

    动图Gif/静图适配平台而选定

    太平洋未来科技3D光算法实际演示

    左1|原图;右2-4|太平洋未来科技3D光算法实际演示

    专业单反摄影PK3D光算法手机摄影

    无对比,不知晓。让我们一探黑科技与专业人像摄影的高低:

    黑白艺术成像,一直是专业摄影惯用且喜爱的手法,太平洋未来科技Pacific Future利用光效调试突出人像,亮化主体,让人像在整个摄影画面中倍有魅力,成像更加丰富有质感,从而拍出人像摄影大片,即使与专业的人像摄影PK,也能一见高下。

    左|专业人像摄影师单反相机摄影;右|太平洋未来科技3D光算法手机摄影

    多款手机摄影PK3D光算法手机摄影

    此AR人像解决方案,有着“行走的手机专业摄影棚”美誉,让我们不妨拿起身边的手机,一拼颜值高低:

    自然环境光下,多款手机进行拍摄,太平洋未来科技Pacific Future多个3D纬度光源,提亮人像面部亮度时,不会磨平五官,并能让脸部呈现立体轮廓,光感通透,美颜更真实。

    左|华为Mate10人像模式;中|太平洋未来科技3D光人像摄影;右|IphoneX人像模式

    智能抓拍模式下,太平洋未来科技Pacific Future能够识别捕捉剪刀手、鬼脸等俏皮人像,智能调试人脸光感及明暗光效的同时,让背景留真,不带偏、不跑弯,调试更简单,免尴尬。

    左|华为Mate10人像模式;中|太平洋未来科技3D光人像摄影

    据早前消息报道,这家黑科技公司已经不止一次站在科技前沿与苹果进行大PK。上次,是在AR引擎上,他们的Lightform引擎包括环境光场信息确认采集和补偿、空间位置确认、渲染引擎以及交互4项基础功能,可以在安卓5.0以上的设备中流畅运行,支持单目或双目摄像头终端设备,支持多点环境光同步和多点现实环境光色彩同步,而苹果的ARkit当前只能实现光的亮度变化,不具备实时阴影变化和跟随效果;本次,他们基于AR增强现实算法和光场算法,为安卓手机提供专业的AR人像摄影解决方案,带着创新与挑战再一次冲击整个科技界,获得国内手机圈的青睐。

    黑科技带来智能革新,推动着行业前行,太平洋未来科技Pacific Future让技术开发成本低、便捷易用、适配度高,我们备受瞩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