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未放弃屏下指纹,今年iPhone X有望Face ID和Touch ID共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2-09/17:56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9日消息 iPhone X已经上市一个多季度,号称iPhone X最大创新的Face ID也随之亮相,这么长时间过去Face ID仍有不少人持怀疑态度,实际体验也是褒贬一下,与传统的指纹识别便利性、识别速度还是差了一些。

    img201709161438380_副本

    不久前vivo首先带来了X20 Plus屏幕指纹版手机,不仅支持前置面部识别,还有屏幕下的指纹模块,成为首款上市的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屏下指纹无疑是苹果以及未来所有厂商发展的重要方向。

    苹果向来是一个会迟到但不会缺席的手机厂商,包括双摄、全面屏这些新技术技,苹果虽然第一时间跟进,但当苹果拿出手的时候就已经是一个相当成熟的设计。毫无疑问,苹果虽然如今有了Face ID,但肯定会跟进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img201802091622420

    近日,产业链传出的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其实在iPhone X没有发布前,苹果是有屏下指纹版的测试机,但是最终没有拿出来的原因,第一体验上还差点火候,第二量产上也有问题。

    另外,根据Atherton研究公司的消息,苹果iPhone X新一代产品还没有放弃指纹识别模块,苹果正在研究如何将Face ID和Touch ID共存的方式。屏下指纹识别成为苹果不可绕过的解决方案。

    传闻,苹果最快可能会把它放在廉价iPhone X上试水,目前他们正在攻克LCD屏下的技术难题。未来,苹果手机加护同时保持 Face ID 和 Touch ID,让用户自己去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