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针对中国市场设立专项小组,寻求失败原因并为重回中国做准备

  • 来源: 驱动中国整理 文:王海鹏   2018-02-11/15:51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1日消息  月初的时候网上传出消息称,LG北京办事处代表向媒体表示,LG的手机业务将全面退出中国市场。虽然人们早已无法在身边发现LG手机的身影,但官方宣布全面退出中国市场,这依然令人有几分感慨。

    微信截图_20180211154640 副本

    但近日外媒ETNews的一篇报道却称,LG正在运营一个新的部门,用来和中国市场打交道。LG希望通过该部门找到它在中国失败的原因,并制定计划为其复出做准备。按照这篇报道的说法,这个部门名为“Chinese Smartphone Market Task Force (TF)”,是LG首次组建的专门应对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小组。

    这个小组是职责是加强LG在中国的销售渠道,并与移动通信合作开发中国市场所需的技术。该小组希望知道中国消费者从LG的智能手机中感受到了什么样的形象,并改善这一形象、开发出盈利能力更好的产品。

    886614f6fc7140da92729c9549944f87 副本

    LG的目标是能在5G时代重返中国市场,据悉LG目前正在开发5G智能手机,且有望在2019年上半年发布这款手机。此外,LG还将和三星、联想、中兴在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进行竞争。由于中国是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因此确保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地位非常重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