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推全面屏新机MIX 2S:这设计很浮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2-12/17:20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2日消息 在全面屏的发展道路,小米手机可谓是功不可没。早在2016年的时候,小米就已经能够推出了拥有超强视觉体验的全面屏手机小米MIX。虽然只是一款概念手机,但这款最早一批出现的全面屏手机仍然在市场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甚至成为不少手机厂商竞相模仿的对象。

    20161222103727668_副本

    据报道,在即将到来的MWC2018大会上,小米将推出一款全面屏新机小米MIX 2S,该机将采用与小米MIX类似但又不完全相同的全面屏设计。只不过,相较前代产品,这款新机在全面屏设计和前置摄像头上有了更好的平衡。

    根据日前曝光在网络上的渲染图来看,小米MIX 2S的屏占比较前两代产品有了大幅的飞跃,上下左右四个边框均采用的是无边框设计。最让人意外的是,前代产品饱受诟病的前者摄像头在这款新机上也终于有了好去处,被放置在了额头的右上角位置,通过屏幕的弧形内凹设计为前置摄像头留出了一块的空隙。

    QQ截图20180212172008_副本

    机身背部,小米MIX 2S采用的是全陶瓷材质,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双摄设计,位于背部中间位置,闪光灯被夹在两颗摄像头中间。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款正面全是屏幕的全面屏新机上,并没有看到指纹识别。不免让人推测,难道是因为小米MIX 2S实现了屏下指纹?

    整体来看,小米MIX 2S虽然视觉显示开阔、屏占比惊人,在设计上十分的接近真正的全面屏手机,但总觉得有些浮夸。好在这款新机的硬件性能还是十分强悍的,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5.99英寸大屏、8GB内存、256GB机身存储,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