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7C将于3月12日发布:定位入门,电池尴尬了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8-03-06/11:31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6日消息 今日晚间19点,三星将迎来Galaxy S9国行版本的发布。让人目不暇接的是,六天以后,也就是3月12日,荣耀畅玩系列将迎来一款入门级全面屏新机:荣耀畅玩7C。

    根据网络曝光信息,荣耀畅玩7C主打人脸识别和双摄美拍,将采用全金属机身+三段式结构设计,双摄像头位居机身背部左上角位置,整体设计神似荣耀V9。最让人意外的是,这款入门级新机有可能也会加入很多旗舰级才会使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69e1fe46f43dbad15a7bfa2eb8ec8da5.png

    配置方面,荣耀畅玩7C将采用5.99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720,屏幕纵横比为18:9,CPU主频为1.8GHz,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拥有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900mAh,运行安卓8.0系统。虽然是一款入门级新机,但是这电池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尴尬,尤其是对于哪些重度用户,肯定是不够用的。

    另外,作为一款入门级新机,荣耀畅玩7C既然主推的是双摄美拍,相信这款新机在拍照上就一定有自己的独特之处。猜测以为,这款新机除了会配备双摄像头之外,还会在美颜上做文章,很有可能会加入专业人像模式、知性美肤、手势拍照、趣味美妆等流行元素。

    507b94817f73100e43ac738f9d2181ca.jpg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即将亮相的荣耀畅玩7C,小米将在3月16日推出一款千元新机——红米Note 5。很显然,这两款新机将会成为直接的竞争对手。孰优孰劣,还需要等到新机发布来进一步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