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玩机海战术?金立将推多款“齐刘海”全面屏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3-07/12:00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7日消息 于去年推出的异形全面屏新机苹果iPhone X,因为采用了独特的刘海屏设计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然而,苹果的魅力就在于此,虽然饱受非议但依然受到了不少厂商的追捧甚至是模仿。

    001456543_副本

    据网友@小崔ysj爆料,金立将推三款“齐刘海”设计的超视野全面屏新机。而且,在这三款“超视野全面屏”新机中,有一款与iPhone X十分相似。让人不解的是,其中一款手机显示的时间竟然是2017年12月28日。难道说,金立早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悄悄研发刘海全面屏手机了。

    QQ截图20180307115946

    联想到金立去年一口气发布8款新机的经历,此次一口气发布三款新机也就实在没有什么稀奇的了。只是让人不理解的是,金立虽然在去年一口气发布了8款新机,但实际效果似乎并不理想。既然是这样,金立为何又会在此时此刻重拾机海战术呢?难道说是因为此次选中了苹果的“刘海屏”设计?

    88a3a063b2ff4f61815cf6bbe6f6698d_副本

    事实上,不止三款“齐刘海”全面屏新机。日前网络上还曝光了一款被称为是“金立手机W919”的新机。与三款全面屏新机不同的是,这款被称为是金立手机W919的新机采用的是老式的翻盖设计,不仅拥有九宫格式按键,还加入了皮革元素,整体充满了复古感。

    20180307103605390_副本

    让人意外的是,这款采用了翻盖式设计的金立W919,机身正面竟然采用了两块触摸屏设计,不仅支持合盖触控还支持翻盖触控。相较传统的翻盖手机,多少还是有些不同。

    说到曾经的金立,可谓是风光无限。然而在去年,因为资金链方面出现了问题,导致金立内部供应链断裂,并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虽然这件事在后来不了了之,但依然给金立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再加上金立手机在去年的萎靡表现,业内传出了金立将倒的传言。此次再推新机、而且是多款齐发,不知是何征兆?难道是因为跌入谷底的金立手机又要触底反弹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