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全面屏,诺基亚7Plus除了情怀还有什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3-07/16:30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7日消息 截止目前,在HMD的经营下,诺基亚已经陆续发布了十余款手机,覆盖功能机到低中高所有产品,有人说诺基亚除了昔日的情怀,现在玩起了机海战术,事实上,过去的2017年,诺基亚新机总是慢人一部,高价低配,诚意不足。

    81e0-fyrwsqi5186906

    2017年全面屏手机概念大火,各大手机厂商陆续推出自己的全面屏手机,而诺基亚的首款全面屏却迟迟不见身影,在中国市场诺基亚旗舰也连续跳票。重回市场的诺基亚,除了情怀可以兜售之外,也并没有什么。

    2月26日晚上,在MWC2018开幕之际,HMD一口气发布了5款手机,包括复刻香蕉机的诺基亚8110、低端入门诺基亚1、全面屏诺记基7 plus以及双曲面的诺基亚8。其中,诺基亚首款全面屏手机诺基亚7Plus作为本次的主打产品,究竟如何呢?

    20180307_092150_810

    今日,诺基亚7 plus正式开售,18:9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蔡司双摄,3800毫安容量电池,预装Android 8.0系统。国行版诺基亚 7 plus拥有4+64GB以及6+64GB版本,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2499元。从外观设计和配置来看,这款手机诚意十足。

    但是作为一款迟到的全面屏,诺基亚7相较于一众早早上市的18:9全面屏手机,诺基亚7虽然在外观设计、拍照方面可圈可点,但整体来看,中规中矩。在即将迎来新一代轮异形全面屏手机潮流前,诺基亚7 Plus似乎又慢人一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