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争相模仿的同时,苹果已着手解决刘海缺陷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3-08/16:20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8日消息 去年,iPhone X上市另类的刘海屏+竖形双摄被很多人所吐槽,这样的设计更是逼死强迫症的节奏,虽然褒贬不一,但最终还是向以前那样总被吐槽,最后用户们还是纷纷购买,iPhone X的销量并没有因为刘海屏这种“缺陷”设计受到太多影响。

    t01b4a1b3b7735ba636

    然而仅仅半年之后,这种不完美的妥协设计,却成了安卓手机厂商跟风的对象。这包括一众手机厂商,在模仿iPhone 的路上从未停止,然而安卓手机厂商却模仿不出苹果的Face ID,为了刘海屏而刘海屏,并未带来新的功能,其刘海屏存在的意义究竟在那?

    我们都知道,Phone X之所以用“刘海设计”是因为3D人脸识别模块的问题,因为苹果的技术也不成熟这只是苹果在全面屏进程中,一次设计上的妥协,苹果也将刘海设计视为一种缺陷的设计。而然,包括华为(p20)、oppo(r15)、vivo(v9)等一众已曝光的刘海机,却将其视为模仿的对象,作为卖点。

    t0111fcc3b64cabecbf

    现在,据外媒报道,中国手机制造商正在“模仿”iPhone X这种缺口设计,然而刘海”的先行者苹果已经在着手解决这个缺陷设计,据悉,苹果决定通过改进3D传感器以及摄像头来解决这个问题。

    除此之外,苹果正在为iPhone准备一块没有缺口的显示屏,这块显示屏依然采用OLED,将于2019年发布的iPhone上使用。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采用这种方式让iPhone X的全面屏更加完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