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7C全新发布:人脸识别+双摄美拍,899元起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8-03-12/18:07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2日消息 今日下午,荣耀发布了人脸识别双摄美拍手机:畅玩7C。该机定位千元,配备了5.99英寸18:9全面屏,售价为899元起。不过,虽然只是一款千元机,但是在荣耀畅玩7C身上,双摄、全面屏各种流行元素均有所体现,甚至还加入了旗舰机才会配备的人脸识别功能。

    436026679003af1601e2c5be0a8abb3c.png

    虽说千元机追求的更多的是配置上的均衡,在性能上不应该有过多要求,但是荣耀畅玩7C的处理器仍然让很多人诧异,CPU采用的是高通骁龙450处理器,而非新机发布之前很多人所猜测的麒麟659芯片。

    我们知道,高通骁龙400系列处理器是千元机的装备,是性能不太够用的代名词。而骁龙450处理器,则是高通为了扭转用户对骁龙400家族歧视在去年推出的一款处理器,几乎可以看做是骁龙625的低频版,采用的是14nm工艺,主频为1.8GHz。然而,骁龙450处理器虽然在性能上较同系产品有了不小的提升,但低端就是低端,仍然摆脱不了性能低劣的本质。

    还有就是屏幕。荣耀畅玩7C虽然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但是却配备了一块720p分辨率级别的屏幕。就目前市场来看,1080p早已成为很多手机的标配,哪怕是众多千元机也不例外,而此次荣耀畅玩7C竟然搭载了一块720p的屏幕,自然也就显得有些寒酸。

    也许对于一款售价为899元的入门机来说,这样的配置已经完全称得上是良心,但面对部分比较挑剔的用户的时候。骁龙450处理器和720P的屏幕,极有可能都会成为他们放弃这款新机的理由。

    ad652fe8077c318290dbae748fc68dbe.png

    不过,处理器归处理器,荣耀畅玩7C仍然有很多称得上是亮点的地方,比如说5.99英寸18:9全面屏。荣耀畅玩7C配备的是5.99英寸大尺寸屏幕,在全面屏的加持下,带来接近传统5.5英寸手机的尺寸,单手握持更舒适。另外,由于屏幕采用的是18:9纵横比例,无论是阅读、视频还是游戏,都可以带来近乎完美的视觉体验。

    再比如后置镜头。荣耀畅玩7C采用的是流行的双摄设计,配备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两颗摄像头分工协作,分别记录画面信息和景深信息,背景虚化能力更进一步。

    而且,除了后置双摄,荣耀畅玩7C还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基础上加入了前置柔光灯,可以支持手动/自动调节柔光灯亮度,更方便自拍。

    cced6b9ef994dc80c434c99d1f57fb5f.jpg

    人脸识别。作为一款千元机,荣耀畅玩7C不仅支持指纹识别,还加入了旗舰机才会配备的人脸识别技术,基于1024个特征维度的人脸识别技术,手机的安全性能更上一层。

    内存方面,荣耀畅玩7C标配3GB+32GB存储组合,另外还提供4GB+64GB高配版,两种存储版本之间相差400元,在保证性能够用的同时还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整体来看,荣耀畅玩7C是相当不错的一款千元机,全面屏、双摄、人脸识别等热门元素均被吸纳到了这款手机当中,但720p的屏幕和骁龙450处理器却也是这款新机难以回避的短板。对于消费者而言,是否要选择,只能看个人喜好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