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7C千元机却有大智慧 人脸识别源自旷视科技Face++

  •   2018-03-14/09:44
  • 3月12日,国产手机品牌荣耀在北京发布了其为年轻人而打造的最新机型——荣耀畅玩7C 。5.99 英寸全面屏、后置 1300 万双摄、三卡槽设计等新工艺,以及和同类型手机相比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势,使得荣耀畅玩7C一问世就成功地在竞争激烈的2018手机市场打响了第一枪。

    荣耀畅玩7C震撼发布 千元机也有大智慧

    实际上,在荣耀畅玩7C正式发布前,“人脸识别”、“双摄美拍”这两大功能作为主打亮点就已备受年轻用户关注。人气喜剧男神乔杉的一段《不止刷脸》更是让人脸识别解锁深入人心。

    乔杉亲测刷脸,爱不释手

    视频不仅足足吊起了人们对荣耀畅玩7C新款手机的兴趣,也是对当下人脸识别技术获得广泛应用的鲜明呈现——它让人们意识到,“刷脸”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家常便饭,而刷脸解锁则正在成为新时代智能手机的标配功能。

    为了满足像孙杨一样无指纹人群的手机解锁需求,荣耀手机团队毅然在一款平价定位的手机上推出了人脸识别功能,而这项能力则是来自人工智能企业旷视科技Face++ 的技术支撑。旷视为手机厂商打造的人脸识别解锁技术,能够在多种复杂环境中精准高效的抓取人体面部 1024 个特征维度,给用户毫秒级的快速解锁体验;同时,基于旷视创新研发的 2D 活体防攻击技术,可有效防范手机被盗刷的行为出现,让用户真正畅玩7C、安全无忧。

    旷视为荣耀畅玩7C人脸识别解锁提供技术支撑

    过去的一年,可以被称为手机历史上的变革之年。革命性的全面屏工艺和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强势引入,让人们手中的手机再次迸发出超乎想象的美感与智能能力。

    在中国,国产手机引入人工智能概念的先发领域便是人脸识别解锁技术的应用,而荣耀畅玩7C是旷视与荣耀的第二次联手。纵观过去一年,国产一线手机品牌的人脸识别解锁技术方案几乎被人工智能企业旷视科技Face++所包揽,包括去年发布的荣耀V10手机。

    就如同乔杉在视频开始所经历的那样,在中国已经可以通过刷脸的方式完成支付,而这项技术的背后正是旷视的人脸识别算法作为底层支撑。2017年,旷视的刷脸支付被评为世界十大突破技术,作为中国技术占领了国际 AI 产业化的制高点。而在移动端,手机人脸识别解锁的大规模应用只是旷视进军手机智能领域的第一步,今后旷视还将发力手机影像处理、3D 结构光双摄及人工智能芯片等创新应用,和更多手机厂商一道重塑手机智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