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硬件手段控制维修网络?新款iPhone因更换非官方屏幕出现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4-12/10:46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12日消息 苹果在产品维修上向来都比较专治,尤其是在面对第三方维修的问题上,苹果更是严格把控不留一丝情面。而此次,在面对iPhone 8 、iPhone 8+ 、iPhone X等机型的维修问题上,更是残酷到了极致,凡是第三方换屏的直接变砖。

    17122019571665684_副本

    日前,一些在未经授权的第三方维修点换屏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X 手机出现了无法自动调节亮度的问题。据了解,这些手机不仅仅局限于iOS11.3系统,包括 iOS 11.1、iOS11.2在内的多个版本的 iOS 系统手机也都出现了同样的问题。而且,部分老型号也有可能遇到类似情况。

    ceQQGZlGaXII

    出现该问题之后,有人尝试为手机更换全新的屏幕。令人失望的是,即便是更换了新的屏幕,问题也依旧没有得到解决。那么,手机为何在更换了非官方屏幕之后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是因为屏幕来自于第三方维修,还是苹果故意设置了这样的功能,又或者仅仅只是一个意外?

    169286516_副本

    对于该问题的出现,有维修点认为乃苹果有意而为之,目的是希望通过硬件手段来控制维修网络。因为在此之前,苹果也已经确认,考虑到安全性和验证问题,在未经授权的第三方维修点使用非原装组件将会禁掉Touch ID 功能。

    看来,大家以后在使用iPhone手机的时候千万要当心了,尤其不要弄坏屏幕。一旦出现问题,最好还是去官方进行更换,否则就要承担变砖的风险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