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又现新发型,诺基亚X斜刘海曝光,看看网友怎么说

  •   2018-04-12/13:11
  • 从iPhone X 发布之后,它的“刘海屏”就遭到了无数网友吐槽。但各大手机品牌依然乐此不疲的在自己的新产品上采用了“齐刘海”的设计。

    而重新归来后一路开挂,新产品接连不断上市的诺基亚,最近被媒体爆出新机型诺基亚X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诺基亚也不甘落后,赶了一波“刘海屏”的潮流。不过却没有采用被各大手机品牌用烂的“齐刘海”,而是独树一帜的用了“斜刘海”。看来,未来智能手机很有可能像人有齐刘海、斜刘海、八字刘海、空气刘海一样,拥有各种各样的“刘海屏”啦。

    随着诺基亚X的曝光,它的“斜刘海”造型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不少网友对诺基亚X不走寻常路的“斜刘海”造型表示,太好看了,我要给它100分。

    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诺基亚X的“斜刘海”不随大流,很酷、很赞、很带感。在功能机时代诺基亚一些造型奇特的手机就很酷。

    也是,毕竟当年诺基亚N-Gage掌机的元素融入到手机上吸引了不少的游戏玩家。 诺基亚7280,口红一样的造型、独特的直板设计让人过目不忘。

    也有网友说如果诺基亚X真的是这样“斜刘海”的设计,就毫不犹豫的买。

    更有不少的网友调侃说这不是曾经流行的三七分吗,下一部手机是不是要中分。

    至于诺基亚X是否会如渲染图中那样被设计成“斜刘海”我们拭目以待,毕竟诺基亚下一款新机型可是很快就要发布了。如果是真的,到时候,智能手机除了“齐刘海”,就又多了一种发型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