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光黑莓新机渲染图 虽真假难辨但黑莓味十足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移动智观察   2018-04-12/23:32
  • 外媒PhoneArena近期曝光了一款新机渲染图,该机命名为“Athena”,据称为黑莓下一代产品。从图中可以看到,新机的外观与黑莓上一代“纯正血统”的KEYone非常相似,机身全黑,后盖依旧为亲肤格纹的防滑后盖设计,底部边角均采用圆弧面,中间依旧是Type-C接口,麦克风和扬声器分布在两侧,整体十分对称。3.5mm耳机接口设置在机身顶部,并且有明显的切边设计。

    最重要的是,属于黑莓标志性的全键盘设计得到了保留,甚至连按键的位置和数量都没有变,航空金属材质的“味道”浓重,依旧有着商务人士稳健老练的风格。如果非要问与上一代最大的差别在哪儿?那就是这款被称为“Athena”的新机采用了双摄设计,具体参数和技术并不知晓。

    单从外观上来看,这款疑似黑莓新机的设计理念或多或少有黑莓历史机的影子。早在很久以前,就有不少“莓粉”呼吁黑莓出一个Passport的复刻版,因此很多人认为渲染图中的黑莓手机有种把上一代KEYone和前几代的Passport手机杂糅在一起的感觉,所以才有一股满满的“黑莓味”。

    有业内专家称:如果你相信黑莓长这样,你就输了!因为这种渲染图的真实性其实水分很大,远的有苹果每次的新品上市的假外观图,近的如米粉们对小米新品的PS嫁接,与真机的区别都相当的大。要知道,黑莓在手机这个大家庭中可以说是一位“独行者”,在其他厂商争先发布全触屏、全面屏手机时,只有它一直坚持着自己的设计理念,将全键盘设计贯彻在产品中。

    但是,自从TCL接手黑莓之后,到底是会紧跟如今的市场热点步伐,带来与目前市场上一样的手机设计风格,还是坚持黑莓自己的“血统”设计,这其实是一个“谜”。在外媒上出现这样一张所谓的新机图,也不能排除是黑莓粉丝对TCL的一种无形的逼宫,潜台词就是:你看,新品的样子我们都帮你设计出来了,你再不出一款新机,你对得起我们吗?

    而对于这几张突然出现的渲染图,黑莓官方人员在微博只是单纯的回应,佩服这样的设计,说既有黑莓某些历史机的影子,又没有完全复刻,既没否认这样的设计,也没有承认新品就是这个样子,这也让神秘的渲染图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了。

    且不论这张渲染图的真假如何?黑莓下一代新品的上市计划已经昭示天下。如果新品真有此图中所展现的原汁原味的“黑莓”味道,我相信很多“莓友”还是愿意再品尝一次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