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手机概念大火 余承东:游戏手机更多是一种概念和宣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4-13/16:41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13日消息 今日下午,由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将正式发布,而4月19日,努比亚旗下红魔游戏手机也将与大家见面。为了共同营造游戏手机新生态,努比亚还要邀请了Razer、黑鲨两位“友商”参加新品发布会。游戏手机的概念再次大火,成为手机行业一个细分领域再度被厂商和消费者们注意起来。

    t013d9fae34581fd721.webp

    国产主流手机厂商纷纷计划推出游戏手机,这是否意味其将会成为手机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呢?作为消费者,有必要为了玩游戏而购买专门的游戏手机吗?

    EFB8EC6655DD7DF38BB785B078C52228B8969A03_size73_w1080_h608

    对此,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面临媒体对游戏手机的看法问题时表示,对于游戏手机,余承东表示只是炒作一个概念。

    “就像防水手机,很多手机已经加入了防水功能,未来华为手机会将游戏性能进行大幅度提升。”余承东表示。同时强调,游戏只是手机的一个特点,就像拍照手机,所有手机都可以照相,华为的拍照技术也领先了别人一大截,所以游戏手机更多是一种概念和宣传。

    游戏手机必然小众,游戏手机是“为开黑而生”,相对普通的手机,其目的是提升用户在游戏时全方位的体验,包括流畅度、听感、操控感等各个方面。主打的是针对游戏爱好者的这部分卖点,至于非游戏爱好者可能根本不会考虑这样的产品,从而形成市场区隔。不过即使小众,也有其市场价值,毕竟手机游戏开始兴旺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