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邀请雷蛇和黑鲨参加发布会,蓝V们表示:我也要去!

  •   2018-04-13/12:54
  • 大家都知道,上月底努比亚公司总经理倪飞就在微博晒出了旗下首款游戏手机,其微博尾巴显示该机被命名为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瞬间在手机圈内掀起了一阵风波,与此同时,“游戏手机”这一话题极为火热,不少小伙伴们都表示对这款手机十分的期待。

    经过了十几天的沉默,就在小伙伴们不耐烦的时候,于4月13日努比亚终于在官微上宣布了红魔游戏手机发布时间,该机将在4月19日于北京正式举行发布会,出乎意料的是,若风和Miss也在微博放出重磅消息,届时将会连诀出席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发布会。

    如果说上面这些消息激动人心,那么接下来的消息就耐人寻味了。4月13日上午,努比亚手机官方再次更新了一条微博,微博内容是“4.19,#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发布会,诚邀@Razer雷蛇@黑鲨游戏手机出席,共同营造游戏手机新生态!”,另外,努比亚官方还专门为雷神和黑鲨做了两张邀请海报。

    这条微博一经发出迅速升温,微博下方的评论可谓是相当热闹,各个行业都纷纷来凑热闹,就连专注游戏本领域的知名品牌雷神和机械师都闻风而来,网友们则表示:“你是真的皮!努比亚这是要搞事情啊!”,看来努比亚这一波操作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侧面来看,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的确是当前业内关注的焦点。

    事实上,努比亚并不是第一个将电竞引入手机的厂商,早在去年底雷蛇就已经发布了全球首款电竞手机。而由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也是在发布时间上先努比亚一步,发布会时间定于4月13日。如今努比亚却邀请两大竞争厂商雷蛇和黑鲨来参加发布会,不仅树立了努比亚在业内谦逊友好的形象,一定程度上还反映出了努比亚对自己的产品抱有很大的信心,也是对电竞游戏手机市场有足够的信心。

    据悉,努比亚红魔手机将采用搭配灯光效果的超跑外观设计。并且机身内置四个风扇,同时还研发了四大创新散热技术来解决散热问题,其中个包括风冷、近黑体、碳纳米材质、立体风洞切面结构等。另外,努比亚红魔手机将搭载顶尖的骁龙845处理器,并配备8GB的运存,至于屏幕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目前,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已经受到了国内广泛的关注,作为国内首先将电竞引入手机的厂商,相信你也对它十分的期待吧!那么,就让我们聚焦4月19日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发布会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