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斜刘海发型曝光,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高颜值手机

  •   2018-04-13/15:57
  • 虽然官方披露的诺基亚X相关信息很少,但有关诺基亚X的消息却一直甚嚣尘上,成为各大媒体猜测的焦点。最近,外媒曝光了一组诺基亚X的渲染图,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外观上,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诺基亚X采用了与众不同的“斜刘海”造型。该机采用了主流的全面屏,采用5.7英寸、分辨率为2K的OLED玻璃屏。由于“斜刘海”的设计,镜头与闪光的被设置在了机身的右上方。从曝光图上看,诺基亚X像诺基亚8 Sirocco一样设置了现在智能手机流行的后置指纹。而且不同于诺基亚8 Sirocco只有一款极夜黑的机身选择,诺基亚X提供更多的拼接色选择。

    从配置上来看,诺基亚X采用双色温闪光灯,配备了诺基亚特有的蔡司镜头,而且与众不同的设计了前置双摄1200万像素,来实现自拍时的不同景深效果。还配备了2颗后置摄像头一颗为1200万像素、一颗为1600万像素,提供AI辅助技术,实现更完美的拍照效果。诺基亚X会搭载现在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提供6G RAM,最高8G RAM的内存,同时相较于诺基亚8 Sirocco,诺基亚X提供更高的电池容量4000Ahn,同样提供4Q快充和Qi充电。至于更加详细的手机配置与性能,恐怕只有等到诺基亚X上市了。

    在诺基亚8 Sirocco上市后不久,有关新产品诺基亚X的消息就纷纷出炉。虽然在诺基亚X上市之前一切都未可知,但如果从曝光的概念图来看,这款与众不同的“斜刘海”造型的诺基亚X有没有引起你的兴趣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