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6系列曝骚操作,游戏流畅杀手锏,马化腾:失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4-16/15:44
  • 360N6系列应该是去年至今比较热门的中低端手机,不错的性能配置加上全面屏、大电池,让它基本没有什么短板。尤其是超低的价格,让N6系列一直稳坐性价比第一的宝座。最近有网友意外发现,360N6系列开始游戏模式时会自动修改设定,机型会变更为vivo x9Plus。而这一修改是在手机没有root的情况下,360官方的主动行为,可以说是一出大戏了!

    腾讯这些年作为国内手游市场的霸主,也推出过不少经典的作品,包括早期的《天天酷跑》、现在的《王者荣耀》等等都很不错。但这些游戏的优化都相当成迷,按常理来讲手机配置越高、游戏流畅度就越好,而腾讯游戏经过网友的多番测试,却是单独对OV机型做过优化。骁龙835都有可能卡顿的大型手游,用OV的骁龙660简直流畅到怀疑人生。

    因而有很多网友猜测,腾讯是专门对后台做过设置,OV机型识别出来后会有特别优化,也就是OV交钱了。而另一部分网友则认为没道理骁龙835还会卡,腾讯或许直接限制了游戏的优化,阉割高配手机在游戏中的表现。而想不被限制,只有和腾讯进行PY,就像蓝绿厂一样。这次360N6系列曝出的操作如果是真的,那就很有意思了,网友表示:果然只有流氓能对付流氓!

    你们玩游戏有没有这样骚气的操作过?据说很多华为用户修改机型后都如丝般顺滑。360也是真体贴了,改明儿希望还能内置无线充电进去。上次看到办公室有人在用一种微鹅桌下安装的无线充电器,可以隔着桌面给手机充电。要是国内的手机都能这样该多好?桌面放个底座,很多时候都不太方便啊,尤其是对于我这种桌面乱七八糟没空位的人来说!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