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前四个月最佳手机排行榜, 排第一的会是谁?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互联网资讯   2018-04-17/09:28
  • 2018年已经过去4个多月时间,手机市场烽烟四起。各家的手机产品都在市场上争个你死我活。

    下面跟着小编来看一看2018年前四个月最佳手机排行榜前5名吧!

    TOP5:荣耀V10

    华为荣耀V10配备5.99英寸屏幕,1080x2160 像素;搭载目前性价比最高的麒麟970 CPU,八核 + 微智核i7。顶配版配备6GB的运行内存,128GB 机身内存。主摄像头为1600万(彩色)+2000万(黑白),副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其操作系统EMUI8的主打功能是AI,具有AI语音助手、AI随行翻译、智能识屏、智能助手等功能。其双摄也添加了AI技术,号称“小白也能轻松拍出大片”。

    TOP4:小米MIX2S

    小米MIX2S拥有5.99 英寸屏幕,2160x1080分辨率;搭载最高主频可达2.8GHz的骁龙845 CPU,并有Adreno 630 图形处理器;其尊享版配备8GB运行内存和256GB机身内存;后置双摄12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都加入了AI功能,对拍照起到很好的美化作用。可惜前置摄像头的布局位于手机的下巴位置,自拍时的角度还是有那么一点奇怪。

    TOP3:三星 Galaxy S9+

    三星 Galaxy S9+屏幕为6.2英寸,2960x1440像素分辨率,是全视曲面屏;搭载的CPU为骁龙845,2.8GHz;顶配版运行内存为6GB,机身内存128GB;后置双摄1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双摄的正下方是指纹识别模块,同时Galaxy S9+还具有虹膜识别的功能;

    TOP2:iPhone X

    iPhone X具有5.8英寸的U型全面屏,分辨率为2436*1125;玻璃机身;后置双摄1200万像素,前置700万像素;具有FACE ID识别技术。不用多说,作为苹果迄今为止最好的一款iPhone手机,iPhone X一直受到大众的追捧。

    TOP1:华为P20 Pro

    作为华为最新旗舰的P20 Pro,采用6.1英寸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240*1080像素;顶配版运行内存为6GB,机身内存为256GB;搭载了麒麟970 CPU,GPU为Mali-G72 MP12;后置摄像头是具有革命性的徕卡三镜头:4000万彩色+2000万黑白+ 800万三倍光学变焦镜头;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加上其“AI摄影大师”,可谓带来了革命性的手机摄影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