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1.4第二个测试版:iPhone X被区别对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4-17/11:35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17日消息 今日凌晨,苹果为广大iOS用户带来了iOS 11.4的第二版开发者测试版更新。遗憾的是,苹果在发布iPhone 8/8 Plus红色特别版时推出的这两款红色版手机拥有的独家壁纸,在iOS 11.4第二版测试版更新中,其他的普通版iPhone 8/8plus手机都可以使用,唯独iPhone X被区别对待。

    1523923994472fb51f3315a_副本

    不同于以往,iOS 11.4第二版开发者测试版更新并没有太多新功能上的升级,主要重心在于iOS 11.4的性能提升以及之前版本的bug修复上。本次升级包大小为248.5MB,用户在安装该版本系统之前需要先将之前的描述文件删除之后再重新安装新的描述文件。

    iOS 11.4 beta 2最大的更新在于,移除了曾经在第一个测试版中出现的HomePod立体声配对选项。不过,要让大家失望的是,在iOS 11.3中率先在北京和上海两座城市开放了的公交卡功能,在iOS 11.4第二版测试版更新中并没有得到继续开放。据称,在iOS 11.4正式版中,将会加入新一批城市公共交通卡的支持,如武汉、重庆等。

    17121700275057310_副本

    最让人意外的是,苹果在发布iPhone 8/8plus红色特别版时同时推出了这两款红色版手机拥有的独家壁纸,在iOS 11.4第二版测试版更新中,iPhone 8/8 Plus等机型都可以使用,唯独最新发布的重磅新机iPhone X被忽略了。不知道,苹果是怎么想的,难道是要等到iOS 11.4的正式版才会放大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