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之后再下一城,诺基亚解锁实现重大突破

  •   2018-04-17/13:29
  • 日前,据外媒报道,诺基亚手机的Bootloader解锁取得了重大突破,在售机型均可获得支持,包括Nokia 8 Sirocco、Nokia 7 plus、Nokia 7、两代Nokia 6,以及未在国内上市的Nokia 2、Nokia 5、Nokia 8等机型。

    此前,诺基亚发布了诺基亚手机的共享内核代码,据出于安全因素考虑,可能无法解锁Bootloader,HMD对此也承诺会考虑爱好者提出的解锁诺基亚手机引导程序的请求。

    现在,外国开发者Hikari Calyx在XDA论坛爆料,诺基亚安卓手机的Bootloader解锁取得了重大突破,涉及到Nokia 2、Nokia 5、Nokia 6 (2017)、Nokia 6 (2018)、Nokia 7、Nokia 7 plus、Nokia 8和Nokia 8 Sirocco等机型。开发者表示,该解锁方式需要先备份数据,同时还要获取诺基亚手机的手机型号、序列号等,从而根据这些数据生成相应的解锁文件,从而支持我们对手机进行解锁。

    相信广大诺粉已经跃跃欲试,不久之后应该就可以体验这一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