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晒欧洲成绩单,无意中捧了一波华为,最惨的却是一加?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5-11/11:13
  • 昨日,雷军在微博中晒出欧洲手机市场第一季度的出货量排名,小米以240万台的成绩,增长率>999%。尽管240万看上去并不多,但增长率来看小米今年在欧洲的营销策略颇有成效。不过这份榜单除去小米的成绩非常显眼外,还透露出很多其它消息,不仅间接捧了华为,还让一加无辜躺枪。

    从榜单来看,欧洲第一季度手机出货量为4592万台,三星和苹果分别是第一和第二,双双超过千万。华为紧随其后,740万的成绩位列第三,最显眼的是小米240万,增长率翻10倍,位列第四。出人意料的是,诺基亚还有120万的出货量,在第五名的位置,国内来讲它基本销声匿迹的节奏。

    虽然三星苹果包揽前两位,但同比下降了15%和5%,处于下跌状况。而华为同比增长38.6%,虽然没有小米的999%震撼,但对于深耕欧洲数年的它来讲,这个成绩应该不算差。值得注意的是,前三位的出货就占据了71%的市场总量,呈现三足鼎立的状态。小米首次进入欧洲,表现就很强势,期待它和华为一起征战沙场,国产双雄再次联手!

    而本次微博晒成绩,最无辜的当属一加,网友表示:刘作虎经常晒一加手机海外有多么火爆,排队抢购人数众多,怎么榜单连一加的影子都看不到?看到华为小米表现好,编编很高兴,但这样不能阻止我催新品,无线充电标配啊、小米7啊!你看看国内微鹅,都研制出能装在桌底下用的远距离无线充电了,你们手机厂商能不能给力点?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