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锤子科技515"次世代旗舰"坚果R1再爆猛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11/17:49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11日消息 锤子科技将于5月15日发布“次世代旗舰”坚果R1。今日中午12点01分,锤子科技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发布微博长文自爆新机属性,也让这款新机先于发布会而曝光。

    1468287762668_副本

    吴德周在微博中表示,新机将如外界所猜测的一样,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拥有更大的屏占比以及大幅提升的拍照性能,当然还包括外界所关心的无线快充与线性马达技术等等。对于这款次世代旗舰新机,吴德周透露称,新机还做了一些有趣且实用的AI场景,将不弱于任何一个竞争对手。

    QQ截图20180511172530

    除此之外,吴德周还透露,除了一步、闪念胶囊、大爆炸等已有功能,新机还拥有全新的人机交互功能。虽然吴德周没有在微博中透露所谓的“新的人机交互功能”到底是什么功能,但根据近期网络热传的爆料信息来看,应该是对革命性系统的进一步说明。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坚果R1除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之外,还会采用当前大热的异形全面屏设计,并加入3D玻璃后盖设计。除此之外,作为锤子科技2018年度旗舰产品的坚果R1,还会搭载全新的Smartisan OS系统,整合人工智能技术,效率有望提升超过200%。据锤子科技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透露,坚果R1还支持大功率无线快充。

    至于售价,根据网络上最为主流的观点来看,坚果R1的价格有可能会突破3500元。让人忧心的是,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开始下滑的大环境下,锤子科技发力中端机,到底能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如果继续大情怀牌的话,无疑是会沦为炮灰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