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微最新推送!小米7真的来了,5月27日深圳不见不散!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5-15/11:02
  • 就在刚刚10点03分,小米官方微信推送了一条新消息:“定了,深圳见!”。下面还有一行小字,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这句话是不是非常眼熟?没错,小米6也是这句话,去年4月10日小米官微的推送海报就是上海俯瞰图加这句,小米7稳了!

    昨日我们还在说5月27日是否只是谣传,今天小米官微的这波助攻好呀!根据目前网络流传的配置消息,小米7将是5.6英寸2160x1080分辨率,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后置1600万双摄,内存8G+128G,电池容量4480mAh,支持屏下指纹、无线充电,出厂系统为最新版MIUI 9。与此同时,还有传言声称,本次小米7还有Plus版本,屏幕升级到6英寸,或许还会有别的新惊喜。

    有种迫不及待想看真机的欲望,还有十几天甚至觉得有点漫长啊!配置可能就是上面这种,但是价格好像目前还没有透露过。去年小米6的6G+64G标配版起售价为2499元,今年小米7有这么多升级,就算是同样内存的标配,价格应该也会有小幅度上涨,目测应该在2699元左右。不过即便如此,小米7也应该是今年性价比最高的旗舰,唯一的痛苦可能是抢不到啊!

    话说,这次小米7将无线充电下放到2000元的档位,其它品牌也不好意思继续端着,中低端能使用到这项功能的时间大大缩短。最近还看到微鹅科技的一种桌下版远距离无线充,可以隔着桌面给上方的手机充电,设备安装到桌底下即可。听说这种设备已经进入如家、快客等品牌,这种公共场景下应该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