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会火!100%屏占比+多项黑科技突破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5-16/15:54
  • 最近几天,联想手机频频传出新机消息,“掌柜”常程在微博上不停预热新品联想Z5。根据之前的消息总结,联想Z5将定位于“新国民旗舰”,应该会是一款中高端机型。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或许就在屏幕上,常程微博透露联想Z5的屏占比或许会在95%以上,如果属实,这也将是目前市面上屏占比最高的手机,没有之一。

    目前,在手机市场,全面屏无疑是现在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虽然在苹果和三星引领的“潮流”下,刘海屏和窄额头窄下巴已经是目前最为成熟且最受认可的全面屏解决方案,但从屏占比来看,这些都不是全面屏最理想的形态。而这次联想Z5手机的推出,可能会重新定义现有全面屏的概念。

    手机屏占比做到如此之高,面临的挑战还是很大的,比如前置摄像头、距离传感器、听筒的摆放位置都是问题。之前常程微博还透露了一个简单假设:Synthetic Aperture?”从字面理解这是“合成孔径”的意思,可能暗示联想Z5将搭载合成孔径成像技术,这种技术实现难度极高,如果联想Z5真的把这件事搞定了,那对于行业来说无疑是深水炸弹级别的贡献。

    即便现在还没有这款产品的真机图流出,不过“好事”的网友已经将联想Z5通过PS做了出来。先前海外媒体根据常程微博的机身局部图片,PS了联想Z5的渲染图,还有刘海版和真全面屏两个版本,视觉冲击感特别强。

    虽然常程已经透露联想Z5下个月会来,但这个月小米7、锤子坚果R1、一加6、努比亚Z18等都会扎堆到来,联想显然不想错过这个热度和机会。其它性能和规格如何暂且不说,如若仅屏幕一点能够像现在透露的那样,也是可以杀对手个片甲不留啊。

    考虑到ZUK已经两年没有推出新品,这也是联想团队厉兵秣马、韬光养晦的两年,如果能成功端出这样一款震撼的作品,将帮助联想在国内手机市场吹起反攻的号角。

    实际上从前 ZUK 品牌主打的也是性价比路线,作为继任人的联想 Z5 风格也差不多。明美无限认为,联想手机品牌在中国市场中暂时还是负责中低端市场,因此联想 Z5 最多只能算是个中端旗舰,定价最高不会超过 3500 元,高端旗舰市场还是由摩托罗拉负责。

    100%屏占比,多项技术专利和技术突破,让联想Z5未出先火,大有成为网红机的强劲势头。而最终能否一战成名,不妨拭目以待。

    那么,你们对于这款联想新旗舰机--联想Z5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