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开怼小米?联发科P60+128G仅1300元,可惜是在印度!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5-16/16:10
  • 自从去年下半旬国内手机市场开始萎靡,各大手机厂商都开始将精力投注到国外市场。目前成为国产品牌们主要目标的地点分别是印度、东南亚、非洲以及欧洲。其中前三个地区是重点输出对象,能进入欧洲市场开辟的相对较少。刚刚前线传来消息,OPPO在印度发布了最新款Realme 1手机,主打高颜值和性价比,看样子是想和小米战个痛。

    来看看这个全新系列的配置如何,6英寸FHD+分辨率,18:9全面屏,搭载联发科P60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内存组合3G+32G、4G+64G、6G+128G,电池容量3410mAh,支持面部识别解锁。其中低配版32G起售价8990卢比(约841元)、64G版10990卢比(约1029元)、128G版的13990卢比(约1310元)。

    先分析一下性能,首先屏幕和分辨率没问题,联发科P60其实性能不差,单核跑分1524、多核跑分5871,而骁龙660则分别是1616和5938,两者差距不大。而像素方面,这款手机前置比较一般,后置还行,拍照只能说是这个价钱的水平。电池和屏幕还有处理器极其不搭,3400mAh要应对6英寸屏相对吃力。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手机,只是Realme1不就是国内的OPPO A3嘛?国内4G+128G卖2099,你OPPO是不是胆肥?就该小米继续保持领先!好了,马屁已拍,悄咪咪问一下小米7这次有啥爆料,无线充电有没有新惊喜?最近都在快客便利店看到微鹅的免费无线充电了,直接装在桌底下,不打洞不穿孔,隔着厚厚的桌面直接给手机无线充。听说这是家国内企业,国产手机品牌想引用一下简直分分钟啊!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