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诺基亚X6,Moto 青柚1s就弱了好多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5-17/17:37
  • 5月17日,摩托罗拉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的青柚手机,这一代被命名为青柚1s,这款手机实际上是摩托罗拉之前在海外发售的G6行货版,主打短视频和拍照功能。

    外观方面,Moto 青柚1s 采用了 3D 曲面玻璃工艺,提供维多利亚蓝和夏洛特粉两种配色。

    配置方面,Moto 青柚1s 采用 5.7 英寸 2160×1080 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450 移动平台,配备 4GB+64GB 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8.0深度定制的 ZUI 3.5 系统。

    拍照方面,Moto 青柚 1s 后置1200万主摄+500万副摄,主摄像头单位像素面积为1.25μm,光圈为F/1.8,加入了景深效果,支持可调背景虚化、背景黑白,配合AI智能图像图形处理技术,实现人景分离,一次拍照可任意切换想要的背景。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智能美拍。

    价格方面,moto 青轴 1s 只有一个容量版本,4+64G售价1499元。

    在中国市场,配置(尤其是处理器规格)是绕不开的话题,特别是线上消费者基本是会优先关注手机具体的处理器型号,从而判断这款手机有没有性价比。在这样的背景下,Moto 青柚1s就吃了大亏。无论怎么说,在1499元的价位上,Moto 青柚1s的处理器仅为高通骁龙450,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

    尽管说这款手机有着不错的设计,不算低的存储组合(4GB+64GB),一应俱全的功能(生活防水、AI功能、人脸识别),但这些特点却很难引起消费者的注意。Moto 青柚1s是一款十分典型的“国际大厂手机”,性价比低,在中国市场很难有出路。

    与此同时,同是在5月16日发布,诺基亚X6和Moto 青柚1s形成了明显的对比。同样是被收购,同样是改嫁中国,但诺基亚显然更加懂中国市场,而摩托罗拉不是。

    对此,你们对于这款摩托罗拉新机--Moto 青柚1s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