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70+NFC+2000万跌至2099元,网友:荣耀Play不买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6-12/18:19
  • 今天是荣耀Play正式开售,眼馋GPU Turbo的游戏发烧友们大概都想亲自尝试一番。毕竟余大嘴发布会上信心满满,不亲手打个几局游戏也太不给面子了!部分想换机的朋友却在犹豫,因为荣耀Play最大的优势在于麒麟970和GPU Turbo首发,本身阉割了很多功能,对于NFC、快充等方面要求较多的用户可能并不太适合。

    正好京东618期间,众多数码产品大优惠,纠结这个问题的朋友可以安心啦!荣耀V10充分满足你的需求,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前置1300万后置2000万+1600万双摄,内存组合4/6G+64G、6G+128G,电池容量3750mAh,支持前置指纹识别、NFC、红外遥控、22W超级快充等。标配版首发2699元,目前京东自营售价2299,还有满减200元优惠券,入手最低2099元!

    荣耀Play有的,荣耀V10也有;荣耀Play没有的,V10也样样俱全,价格仅仅相差100块,还有什么好犹豫的?GPU Turbo虽然目前只在荣耀Play搭载,但是7月份开始华为和荣耀的高端旗舰都会开始适配,荣耀V10应该也在第一梯队。多等一段时间,换来这么高的性价比,讲道理荣耀Play唯一的优点也就是便宜了,和V10相比哪哪都不行!

    不过如果大家并不怎么着急换手机,并且预算足够的话,编编的建议是等下半年的华为Mate20。因为从上半年的状态来看,Mate20的亮点非常多,GPU Turbo已经这么牛逼,麒麟980会是什么境界?再加上4000万拍照、无线充电、屏下指纹等等,下半年有精彩好戏能看了。实不相瞒,我已经入手一台微鹅的桌下版无线充电器,可以将充电底座安装在桌下,手机隔着一层桌板也可以充电,如家旗下酒店现已引进安装,就缺一台搭配使用的手机啦!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