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优点很多,唯独只有这2个小小的不足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6-13/20:09
  • 今年以来,越来越多的国产旗舰手机加入了无线充电黑科技功能,如小米MIX2S、坚果R1等。而vivo近日发布的vivo NEX旗舰机带来了诸多惊艳的黑科技功能,如领先的第3屏下指纹、全面屏超过92%的屏占比、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等,可谓黑科技爆棚。

    null

    那么,vivo NEX支持无线充电吗?vivo NEX支持NFC功能吗?不少网友对这两个问题不太清楚,下面明美无限就来快速解答下。

    vivo NEX支持无线充电吗?

    不支持!

    vivo NEX支持NFC功能吗?

    vivo历代手机都不支持NFC功能,包括vivo X21等旗舰机。而vivo NEX作为vivo最新技术的旗舰机,是否弥补了这个遗憾呢?

    答案是否定的,从vivo NEX发布会和详细的产品参数来看,这款重磅旗舰,vivo NEX依然不支持NFC功能,无缘手机刷公交、地铁、刷手机支付等实用功能,只能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这也让不少网友颇为失望。

    NFC英文全称:Near Field Communication,中文含义是指“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如今被广泛用于“代替公交卡”、“充值公交卡”、“门禁”、“身份识别”、“手机当银行卡消费”等多个领域的应用。

    null

    如今绝大多数旗舰手机都支持NFC功能,NFC功能也广泛用于手机刷公交、地铁、便利店消费等。可以说,NFC已经成为智能手机中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更是目前很多中高端和旗舰机的标配。

    vivo NEX优点有很多,也足够惊艳,但任何一款手机有缺点,自然也会有缺点。vivo NEX并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同时也不支持NFC功能,这是目前这款vivo重磅旗舰机2个明显的小遗憾。当然,无线充电当下远没有NFC普及高,没有对用户使用影响也不大,只不过是一项近年来关注度越来越高的黑科技功能。

    vivo NEX优点在于高屏占比非刘海全面屏,在今年全面屏手机中堪称一股清流、第三代屏下指纹技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骁龙845顶级配置等。优点不少,但这款手机也并非完美,不足的地方主要是不支持NFC、无线充电等功能,算是小小的不足吧。

    null

    倘若vivo NEX能够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和NFC功能,那就太完美了!人无完人,机无完机,期待下一代的NEX手机会加入这2项不少网友期待的实用功能吧。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vivo NEX终于摆脱了万年Micro USB,终于用上了Type-C数据接口,最高支持22.5W快充,充电速度还是蛮快的,这2点无疑是好评了。

    对此,你们对vivo NEX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