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英寸+双摄+4G直降300,荣耀今年最火爆机型竟是它?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6-13 13:39:27
    • 正文
       

    还记得去年被红米Note4X和荣耀畅玩6X支配的恐惧嘛?销量能超越这两款机型的是在寥寥无几,中低端全面扫荡,感觉就和清场一样酸爽。聊完去年的我们再看看今年,目前京东国产手机销量排行上,华为占6位小米4位,其中红米5A和红米5Plus是今年小米最畅销机型,华为的则是荣耀9青春版以及今天的主角——荣耀畅玩7X。

    其实个人感觉,这款手机配置性价比并不算高,但它就是很好卖,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5.93英寸2160x1080分辨率,搭载麒麟659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内存组合4G+32/64/128G,电池容量334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5V/2A充电等。搭载i5协处理器,智能微核,能360°获取用户的运动信息,并真实反馈到统计面板中,去年10月份发布,标配版首发价格1299元,目前京东自营入手最低999元,降价300。

    这款手机配置比较一般,差不多红米5Plus相同的水平,但由于发布得比较早,且是荣耀第一款18:9的手机,因而销量还是相当可以的。它最让人想吐槽的就是麒麟659芯片,虽然麒麟9系大放异彩,但华为在中端处理器上显然下得功夫不够多,至今未推出能对标骁龙636/660档位的新处理器。不过骁龙710可能会促使华为尽快推出麒麟660也说不定。

    最好荣耀能发布一款1500块左右,骁龙660差不多性能,支持GPU Turbo,支持无线充电的中档产品。前几个条件是为了对标目前国内其他厂家,GPU Turbo的加持也很有分量,无线充电算惊喜,毕竟国内还没有哪家把无线充手机做到这个价格。而且无线充电技术发展也尤为迅速,国内微鹅科技已经推出能装在桌底使用的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磁场穿透桌面,直接给上方的手机充电。据说如家旗下酒店已经率先采用这种产品,要是中低端标配无线充,而且公共场景全铺设,这项技术的意义就能突显出来了!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