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爆棚,联想Z5第二轮5分钟售罄

  •   2018-06-14/13:43
  • 今天是农历五月的第一天,遇五又逢一,着实是一个好日子。而今天又恰好是新国民旗舰联想Z5第二轮发售的日子。开售5分钟,全网售罄。

    继开售前超过32万人预约、首轮开售两分钟就拿下京东618手机单品销量冠军、首轮开售15分钟首批现货全部售罄的一个个高潮之后,满载诚意的新国民旗舰联想Z5依旧马力十足,吸引国民的眼球,在第二轮的首发中依旧爆点满满。

    “良心优品,国民手机”。重生的联想手机只说了这一句话,更多的则是用满是国民匠心的产品来表现自己的心意和诚意。不论是联想Z5、K5 Note还是A5,都让用户们看到了国民匠心的良心优品。

    对一个产品的好坏评价,是由使用它的用户来决定的。好的东西,不用鼓吹和夸大,口碑自然就会在用户之间相传。新国民旗舰联想Z5自发布以来,不论是预约、首销还是第二轮销售,都引起各种小高潮。明天早上十点,第三轮现货又要开抢了。错过第二轮的朋友们,可以去京东进行预约。(预约购买地址:https://item.jd.com/7621213.html)

    还不了解或者还在犹豫的的朋友们不妨看看这里,能让你最真实、最直观的了解什么才是国民匠心的新国民旗舰联想Z5。

    超能打的颜值: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作为一个颜值控,没有颜值的手机怎么能够入手?19:9比例的6.2英寸屏占比高达90%的超级靓彩全面屏;完美R角设计;双面2.5D康宁玻璃。联想Z5不仅长的好,入手的握感也非同一般。

    永不卡顿的ZUI系统:

    升级的ZUI系统依旧是老友们的心头好。为了将用户体验提升到更高,ZUI系统的“程序猿”们废寝忘食的跟不卡顿更流畅死磕到底。这才有了联想Z5永不不卡顿的美名。升级的ZUI对系统的细节刻画更加的深刻,与处理器的兼容性也不断的提升,高通骁龙636的全部性能得到了最大的发挥。软件与硬件的相辅相成使得联想Z5一出现,就惊艳了人们的视线。

    联想手机的国民匠心不止于此。大容量电池搭载电池黑科技,超长续航—畅玩不断电,0电量通话半小时—畅聊不断电,也让游戏族和热聊族们小小的开心了一把。

    手机摄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想要用手机拍出好的照片,那么手机的摄像头技术就无比的重要。深谙这一点的联想Z5做到了,1600万+800万像素双摄、AI技术的加持,还有Ture3D虚化引擎的助力,不管逆光还是暗光,都能照亮你的美。

    新国民旗舰的匠心精神不知道你有没有感受到,反正小编已经觉得溢满屏幕了。话不多说,快去京东开启联想Z5的第三波预约吧。

    预约购买地址:https://item.jd.com/7621213.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