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5月手机销售数据出炉,高端手机迎来大增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6-19/15:46
  • 近日,市场占有率最高的通讯连锁迪信通发布了5月智能手机综合全渠道的销售数据,从统计数据看,2018年5月华为手机迎来大爆发,销量占比为31.2%,相比与上个月同比增长8.1%,荣耀占比为9.7%。两者相加,华为系手机占比已超过四成。

    迪信通数据显示,今年5月华为以31.2%的销量成绩稳扎第一,几乎是排在第二、三名的OPPO、vivo销量占比的总和,其中OPPO、vivo销量占比分别是16.1%和15.9%,是截至目前在迪信通渠道中销量占比最高的一次。

    图片1

    迪信通分析认为,华为手机销量持续上升,是因为其发布的P20系列手机提升了销量和销售额。据悉,华为P20、华为nova 3e和华为P20 pro三款手机的畅销,在5月份的单品销量中,华为P20销量跃居前三,成为当月爆品之一。

    另外,在3000元—3999元价位中,华为品牌销量占比39.5%,尤其华为Mate 10 销量最高,排在第三名畅销机型行列;并且在4000元以上手机份额中,华为品牌份额占比达61.2%,华为P20和华为P20 Pro则成为高端机型中最畅销的两款产品。

    其他品牌的销售额占比都有下降,尤其苹果和三星最为明显。小米(13.6%);荣耀(9.7%);苹果 (2.9%);三星(2.1%);魅族(1.6%);糖果(1.5%);其他(5.3%)。

    图片2

    可以看到,昔日中国智能市场霸主三星和苹果在中国自主品牌的围剿下,日子越来越不好过。另外,随着国内手机市场消费不断升级,智能手机市场的马太效应凸显——强者越强,其它小众手机品牌的份额正在被华为等巨头蚕食。

    对此,迪信通分析师表示,“过去国产手机竞争力确实比较差,外观和使用体验上没法和洋牌子比,消费者花了钱肯定是要买更好的。而如今,国产手机无论是工艺、技术、配置、体验等方面都赶上甚至局部超越了洋牌子们,而且价格更实惠,功能更实用,消费者自然移情别恋。”

    作为国内最大的线下手机零售渠道商,迪信通销售数据能准确的反映了国内手机市场的变化和发展现状。华为系手机迎来大爆发,其中高端手机迎来大增长,在一定意义上也说明了近年来华为在下线渠道的投入逐渐见效。

    图片3

    迪信通携手华为多次为广大消费者奉上“华为欢乐购”等优惠购机活动,作为各自领域的知名品牌,双方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华为多款热销手机在迪信通线上和全国线下3000+智慧门店热销,价格触底。通过迪信通门店购买华为产品,还能享受立减买赠等优惠,耳机礼包、时尚背包、品质雨伞等礼品任你选。

    迪信通作为国内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手机零售连锁巨头,为大家提供的“一站式”的购买体验广受欢迎,深耕“新零售”领域,将线上线下完美融合。以人为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和更优惠的价格。产品质量有保证、售前售后服务出色、店员专业素质扎实,为大家提供了优质的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