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手机离我们还有多远?三星可折叠手机电池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7-02/17:25
  • 驱动中国7月2日消息 近日,有科技博主爆料,三星已经在折叠屏手机的关键因素折叠电池上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与进展。另外有韩媒爆料称三星将建设柔性OLED生产线,标志着折叠屏手机的两大技术难题均已攻克,折叠屏手机将进入实际性的研发投产阶段。

    三星SDI折叠电池

    除了三星、微软之外,传闻华为OPPO等厂商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可折叠设备的研发,折叠屏手机正在由概念成为现实,或将成为智能手机未来的发展趋势。

    据科技博主(@i冰宇宙)的爆料,三星SDI和行业专家表示,三星电子将使用由三星SDI开发的折叠式电池在其可折叠手机中。四年前,V形弯曲电池容量210mAh,而如今的技术可以做到了3000〜6000mAh,已具备商用价值。

    另据韩媒爆料称三星将在A3产线中建立一条可折叠OLED面板的测试产线,一但测试生产完成,将会在9月份开始进行第2阶段的成本与质量控管的测试,以进一步获得成本与质量优化的数据。

    此外,传闻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X已经获得了蓝牙技术联盟和韩国无线电机构的认证,折叠屏手机或将最早在2019年2月份面世。

    倘若上述消息属实,那么折叠屏手机的上市指日可待。在智能手机市场,每一次的重大革新都离不开技术的进步,不过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手机貌似还比较遥远,首先这样的技术升级必将带来价格上的上涨,而手机的适配性不仅仅是两个核心部件就能实现的,需要各个原件的调整,软件的适配等等同样不可或缺,在操作上是否有足够的易用性也有待论证,消费者对于这种颠覆性产品的接纳度究竟如何,就交给时间来检验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