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 GT惊艳亮相:AIS技术加持,解决夜拍难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7-02/21:53
  • 今日(7月2日)下午15点,荣耀在北京举行上市品鉴会,正式带来了荣耀10 GT手机。相比原有版本,GT版最大的不同在于加入了“吓人技术”GPU Turbo,还加入了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同时,荣耀还全新推出了8GB版本荣耀10。

    图片3

    麒麟970是全球首款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人工智能芯片,8GB运存在目前的手机行业更是属于绝对一流的配置,单单这两项硬件组合,就足以支撑荣耀10 GT版的硬件性能达到目前行业顶尖的水准。不仅如此,荣耀10 GT的的厉害之处还在于,搭载了行业里令人闻风丧胆的吓人技术GPU Turbo,这就等同于是新车赠送了涡轮增压,没有最快只有更快,带给用户体验上的提升也是可想而知。

    为了带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荣耀10 GT还加入了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该技术源于华为AI智慧防抖,是基于麒麟970芯片的计算能力实现了软硬协同,其最大的作用在于通过AI手持检测、AI光线检测、AI防抖处理、AI图像合成解决手机的夜拍难题,手持拍摄6s以内图像依然清晰,让用户彻底摆脱三脚架的束缚,手持就能拍出夜景大片。

    图片2

    作为荣耀手机2018年上半年的重磅旗舰,荣耀10在新机上市初期就一举拿下了CES七项大奖。而在刚刚过去的618大促中,荣耀10不仅销售火爆,好评率更是惊人的达到了98%。

    图片1

    根据中国移动于6月28日在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上发布的《中国移动2018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显示,荣耀10获得了“热点手机综合评测排行榜”2000-3000元价格段冠军。

    “5.2英寸握持感最好的手机”、“5.2英寸最好的小屏旗舰”、“小精品”、“荣耀10湿手解锁是最好的指纹解锁方案”......不仅销量火爆,荣耀10的口碑也是有目共睹,几乎可以断定,拥有良好市场表现的荣耀10,在GPU Turbo技术的加持下,必将带给用户全所未有的颠覆性游戏体验。

    据了解,已面向首批花粉开启GPU Turbo升级公测的荣耀10,将于7月15日通过会员服务正式全网推送升级。而AIS技术则会在7月12日启动内测,并将于7月底全网推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