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1.4.1正式推送,USB限制模式提前激活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7-10/10:57
  • 驱动中国7月10日消息  苹果此前宣布将会在iOS 12系统加入一项USB限制模式来提升手机的安全性能,防止被暴力破解,而今日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1.4.1版本系统,并先于原计划激活了USB限制模式。

    wZeZ-fzrwiaz8517723

    据悉,iOS11.4.1将会是iOS11系列的最后一个版本,接下来iOS 12将会在9月份与新机一同发布,这次的更新主要是进行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以解决自iOS 11.4发布以来发现的问题。更新日志中提到该版本修复了部分用户无法在“查找我的iPhone”中查看其AirPods的最后已知位置的问题、提高了Exchange账户同步邮件、通讯录和备忘录的可靠性。支持的设备包括iPhone5s至iPhone X的全系iPhone手机,以及部分的iPad设备。

    另外系统对USB限制模式也进行了补充说明,iPhone锁定超过一小时后,需先解锁iPhone才能允许USB配件连接。有一些获得iPhone访问权限的方法需要使用USB连接,通过Lightning接口从iPhone或iPad下载数据以破解密码,USB限制模式可以通过禁用对Lightning端口的数据访问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而该项功能被认为是为了GrayKey等iPhone破解工具准备的,此前美国的执法部门都是通过这类的破解盒子来获得嫌疑人的手机信息的,而苹果则认为这样侵犯了用户隐私,因此上线USB模式以防止暴力破解的情况发生。前不久GrayKey的公司宣称他们已经在测试版本中攻破了这个安全防护,并且还在继续规划未来的功能,越来越多的破解功能将会推出。那么此次USB限制模式的提前上线,很可能就是为了应对更多的暴力破解,对于大部分手机用户来说,手机的安全性与隐私性也越来越受到重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