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华为公告:“刺激战场花屏bug”系适配问题,现已修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7-10/16:24
  • 驱动中国7月10日消息 此前华为部分搭载GPU Turbo技术的机型在运行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时出现了花屏bug,被指存在“负优化”现象,日前《刺激战场》以及华为方面发布公告,定性为由于手机ROM升级适配遇到的BUG,并且发布了技术补丁,已将问题修复。

    8f98154cf8cc4cbe80c07f1e7452e5d1

    从公告来看,腾讯方面详细解释了本次问题原因,系华为在近一周推出了一个GPU Turbo的新技术并升级了新ROM,导致出现了适配的bug;而从华为方面公告的受影响机型来看,也确实与目前支持GPU Turbo技术的机型吻合。事件发生后,网友反映,华为支持GPU turbo的手机,关闭设备识别,清空数据和缓存,重新加载腾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就不会出现花屏和马赛克,对此有网友认为网络上一度掀起“负优化”的传言,而官方已经证实为技术适配问题,此前所传系谣言。

    6488D15B-98E6-470b-828C-E27FE3F226E5

    华为发布的GPU Turbo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在提升游戏运行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发布之初首批支持6款热门的大型游戏,并将在7月30日开放OTA升级之后进行更多游戏的适配。

    从此次出现的游戏花屏事件来看,在测试的过程中的确存在着问题,而且有网友反映,华为支持GPU turbo的手机,关闭设备识别,清空数据和缓存,重新加载腾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就不会出现花屏和马赛克。对于这样的说法官方并没有做出解释,当然其真实性目前已不可考。

    不过在用户发现问题后,双方能够在短时间内进行修复,表明确实是技术问题引起的,假如当时双方互相推诿的话,不论是对游戏还是新技术都将会造成负面的影响,用户的问题也就得不到很好的解决,因为不论游戏还是手机,用户体验才是真正需要放在首位的。我们也愿意相信,未来在技术领域,将会有更多的合作与创新出现,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深层次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