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机让路!分析师:苹果将停产iPhone SE和iPhone X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7-11/11:08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11日消息 不止苹果手机一家厂商,为了提振新机销量,很多手机厂商都会停止生产老款机型。而现在,为了将重点转向新款iPhone手机,苹果公司将在今年秋天全面停止iPhone SE和iPhone X等机型的生产。

     2947_副本

    市场咨询公司Blue Research今日发布最新投资者报告。在报告中分析师表示,随着苹果将战略重点转向iPhone 9、iPhone 11和iPhone 11 Plus(名称暂定)三款新机,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天停止iPhone SE和iPhone X的生产,以避免影响到新款iPhone的销量。

    Blue Research分析师认为,由于过去几年的产品缺乏足够的升级能力,今年新iPhone被压抑的升级需求将会大量释放。分析师们预计,今年下半年,苹果将生产9100万部2018款iPhone手机。分析人士表示,这一峰值产能远远高于正常的产品周期。

    17102722424418934_副本

    分析人士预计,今年第三季度,苹果将生产2800万部新款iPhone,高于此前预估的2400万部。第四季度,将生产6300万部iPhone。而到了明年上半年(2019年前两个季度),新iPhone的产量预测将提高至9200万台,将远远高于此前的目标。

    分析人士认为,2018款iPhone在推出的同时,iPhone 8还会继续生产,以满足低端市场的需求。而新推出的2018款iPhone手机也都肩负着各自不同的使命。其中,“iPhone 9”主要迎合的是那些对价格比较敏感的用户,“iPhone 11 Plus”主要面向的是那些觉得iPhone X屏幕尺寸还不够大的用户,而iPhone 11 Plus则作为补充用以满足那些对屏幕尺寸有特殊要求的用户。而现有产品iPhone 8则继续覆盖低端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