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英寸刘海屏+P23+后置双摄最低799元,网友:诺基亚有戏!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12/18:37
  • 不知道是否还有人怀念当初的诺基亚,文能开机打电话,武能上手砸核桃,质量好到爆炸。尽管智能手机时代,诺基亚的领地一再被侵蚀,现在甚至沦落到二三流都勉强的地步,但对这个品牌的抱有感情的人还是不在少数。一次次的失望后,我们甚至不敢再期待它能带来惊喜,还好今年设计师终于脑袋清醒一回,X6的出现让众多粉丝惊呼不已。

    最近诺基亚又将发布一款新机,这次依旧是中低端路线,799元起步的价格甚至有点入门机的感觉。它就是大家都在讨论的诺基亚X5,基本配置如下:5.8英寸1520x720分辨率刘海全面屏,搭载联发科P23处理器(≈骁龙630),后置双摄,内存组合3/4/6G+32/64G,电池容量3000mAh。起售价799元,应该是3G+32G款,作为入门机来讲确实很不错了。

    诺基亚X5把握住了一个优势,那就是千元以下的入门机还少有刘海全面屏设计的,尽管X5是720P,但配置性能作为入门机来讲绰绰有余。而比它配置还略逊一筹的红米6标配版也要售价999元,无论从那个方面看X5的定价都无可挑剔。再加上原生的安卓8.1,这款手机应该也非常简单干净,好用程度不输红米。多么希望诺基亚设计脑袋能多清醒一会,X5和X6这样的手机再多来几款我们也很高兴哦~

    另外无线充电不是诺记的拿手绝活嘛?成本也不贵,技术很成熟,如果率先在中端手机上标配,说不定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加上最近国内无线充电技术也有很大进步,像微鹅科技的桌下版无线充电,底座可以安装固定在桌下,既不用给桌子打洞,也占桌面空间,隔着桌面材质照样给上方手机充电。想想你的手机玩累了,往床头柜一放,第二天还是满电,不是很棒嘛?期待中端手机也能尽快使用上这种技术,毕竟科技的目的不是造福于少数人,大众福利才是根本。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