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9月 你还会为iphone疯狂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8-07-18/11:24
  • 临近9月 你还会为iphone疯狂吗?

    【蓝科技】祁浩然

    手机市场的新机发布永远让人充满了期待。

    每年临近9月,也是全球的消费者以及手机厂商最为关注的时刻。作为几乎是全球手机设计的风向标,手机界“扛把子”苹果预计在9月12日前后发布自己新一代的机型。在去年苹果推出了经历十年发展结晶下的iPhone X,苹果在今年所要发布的新机也备受关注。

    今年的手机市场可以说是精彩纷呈,尤其是国产手机市场,一部接一部的发布,已经让人们有一种目不暇接之感。伴随着黑科技十足的小米8发布,也将小米送上了港交所的屏幕;vivo更是发布了正面全是屏的vivo NEX,连摄像头都隐藏在了手机的内部。

    同时华为、OPPO也推出了自己的全新旗舰机型,曾经另国人自豪的魅族也网传要在今年8月推出自己全新一代机型魅族16,而国产手机市场的热闹非凡却让果粉们异常难受。等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还没有新机发售,着实令人坐立不安。

    不过按照苹果一般是在9月发布新机的习惯,过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看到新一代的iphone。蓝科技根据网络公开消息显示,2018年苹果新机将会有三款与大家见面,分别是5.8英寸的新款iPhone X、6.5英寸iPhone X Plus以及一款6.1英寸左右的LCD屏版本。而6.1英寸LCD屏版本就是iphone 9。

    而伴随着苹果新机的发布,你还会为iphone而疯狂吗?

    不可否认iphone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用的机型(不接受任何反驳),其流畅的操作体验以及使用能力得到了无数人的认可,然而不得不接受的事实是,苹果近些年的创新能力却是越来越不行了,这也引发了苹果用户的流失。

    如果想要留住用户,苹果必须在创新方面解决相应的问题,不然苹果今后的日子可能会更加的难过。众所周知,去年苹果推出的iPhone 8销量并没有引起太大的轰动效果,即使是10周年纪念品iPhone X的销量也远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其中虽然有价格偏高的影响,但是苹果创新力不足则是引发其销量不佳的最主要原因。话说笔者还在用iphone 6 Plus如果苹果还没有亮眼的创新,个人感觉这款iphone 6 Plus可以用到2020年。

    然而通过网上所曝光的碟机照所看,其外观似乎没有多大的改变。据悉,iphone 9依然会延用全面刘海屏的外观设计,在配置方面会选用全新A12处理器,运行内存方面也有望从现在的3GB升级为4GB规格。摄像头方面,将采用后置双摄12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单摄。而最大的爆料点可能就是苹果终于选择为中国用户考虑,设计出了双卡双待的机型。

    而在价格方面iphone 9将会采用LCD屏幕,边框依旧可以保持和OLED几乎一样,屏幕选材标准的下降,也会让这款iphone新机的价格下降很多。预计可能在649美元到749美元之间,相当于4324元到4991元,加之各种税款之后可能国内售价在6000元左右。价格方面也算是相当亲民了。

    长久以来,iphone都是高端机型的代表,其高昂的价格也是阻碍每个人购买的关键所在,但是如今这款iphone新机的售价将与国内品牌旗舰机型相匹配的情况下,iphone在国内市场很有可能迎来一波回购的风潮。

    那么如果在9月发布的苹果新机的价格回落,在没有太大的创新面前,你会选择购买iphone吗?

    图片来源:大作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