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上架2.8英寸最便宜手机 售价199元支持“小爱同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8-03/11:38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3日消息  8月2日上小米有品众筹平台上出现一款售价199元的小米多亲AI功能电话,这款功能机机身仅有2.8英寸,自带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同时取消了耳机插口,支持Type-c接口。

    这款多亲AI功能电话机身整体达2.8尺寸,屏幕分辨率为240*320,配备康宁大猩猩玻璃,表面防指纹,一体式机身设计搭配PC材质按键,键盘中心内置Home键,轻薄机身圆润四角带来舒适手感,另外支持语音红外遥控器同时取消了耳机厂插口,支持Type-c接口,可以说是最便宜的支持Type-c接口手机了。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提供两个版本,199元的QIN1采用MT6260A单核处理器,支持2G网络搭载Nucleus系统,运行内存为8MB机身内存为16MB;而299元的QIN1则采用SC9820E双核处理器,支持4G网络,搭载MOCOR5系统,运行内存为256MB,机身存储为512MB。两款手机均内置1480mAh电池,待机时间可达15天之多,可以支持双卡双待、WiFi网络。

    此外这款功能机自带小米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有AI语音助手加持一句话即可轻松打理你的生活,还内置小米AI翻译引擎,精通17国语言实时翻译,融合语音红外遥控功能一键语音传递,轻松控制空调、电视等红外设备。

    从这款手机配置以及硬件信息来看更适合作为一款老年机或者作为差旅专用的备用机型,功能机市场诺基亚依旧占有很大市场份额,小米推出的这款智能机对诺基亚功能机的冲击力很大,尤其是内置的AI语音助手对老年人群体而言更贴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