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小米、OPPO、vivo,四大国产品牌旗舰机,你要pick谁?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互联网科技菌   2018-08-09/18:59
  • 8月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随着中国企业竞相推出更便宜、同样具有创新性的设备,苹果和三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霸主地位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华为更是已经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这对苹果和三星这两大巨头来说是个不祥之兆。后面的小米,OPPO,VIVO更是有后起之势。今天小编来盘点下华为,小米,OPPO,vivo几大品牌的最新旗舰机,看看你最想pick 哪个吧!

    华为P20

    5795e80bce0542dc8f7669f1f05ed00c.jpeg

    华为P20,参考价格:3788——4288元,搭载麒麟970处理器+6GB内存,采用5.8英寸显示屏(Pro为6.1英寸),分辨率2244x1080(Pro为2240*1080),后置莱卡双摄镜头(Pro为徕卡3摄),通过AI技术实现场景识别模式适配。

    除了高配置,华为P20的颜值也是相当不错的!极光色真是让人心动!

    OPPO Find X

    OPPO Find X,参考价格4999元,是OPPO在2018年6月1号宣布的Find系列新一代Find旗舰手机,6.4英寸AMOLED显示屏,搭载3D结构光技术,提供3D人脸识别,运行安卓8.1系统,提供了后置2000万AI双摄,支持以无损RAW格式进行HDR合成。

    Find X配备“曲面全景屏”,“刘海屏”消失了、极窄的“下巴”以及圆润曲面的边缘,实现93.8%屏占比,让屏幕几乎填满全部的正面空间。同时,以正反无孔、一体化形态亮相。OPPO首创了多弧度加工工艺,在3D曲面屏玻璃两侧又进行了2.5D处理,独特“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使波尔多红和冰珀蓝的色彩向周围渐变。这张屏幕真是让人惊艳,发了工资买买!

    小米8

    小米8,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拥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屏下指纹等技术。具备AI双摄、光学变焦和光学防抖等功能。

    6d787ed7f6ae688207b8d3efe2190330.jpg

    小米8是全球首款实现L1+L5双频GPS手机,通过双频组合能有效解决单频手机定位偏差的问题,提高定位的准确度,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最新的QC4+快充技术。在价格上,小米依旧是走性价比路线,售价2699元—3299元。

    Vivo NEX

    88e502d7be65398df193e6b8acad385a.png

    vivo在6月份推出了全新的Nex手机,采用了全新的升降式结构设计,使得这款手机屏占比变得更高,避免了在vivo X21之后再次陷入跟随模仿iPhoneX的刘海屏的设计怪圈之中,而且还首次使用了骁龙845处理器,性能达到了旗舰级别。售价参考:4498元。

    看了以上几款手机,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图片来于网络,如侵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