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7499,卖得比苹果还贵,三星这次能凭借Note9打个翻身仗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互联网科技菌   2018-08-10/20:26
  • 昨日,三星中国官网公布了三星Note 9的尝鲜价格。据报道,三星Note 9国际版将于8月24日开售,国内版本发布会将于8月15日召开,届时,我们会了解到新机的最终售价及发布时间。

    fb1c47a7b1ddca9bc0be5cd1526fe983.png

    根据官网的信息,三星Note 9的6GB+128GB版本尝鲜价格为7499元,8GB+512GB版本尝鲜价为9499元,官网已对此价格进行了说明,该价格仅为三星Note 9未正式销售前预设的价格,并非最终售价,想要尝鲜的用户可以提前拍下,如最终公布售价低于尝鲜价格,三星官方会退还差价,而如果最终售价高于尝鲜价格,则不需要用户不换差价。

    同时,购机用户可得到最高800元以旧换新补贴,以及价值399元购机礼,官方预约付款支持12期免息分期。

    据CNBC报道,三星希望其售价1000美元的新款Galaxy Note 9能够吸引iPhone用户,扭转令人失望的销量。Galaxy Note 9拥有市场上最大的屏幕和内存,以及与其高端配置相匹配的最高售价。除了吸引消费者远离苹果的iPhone X之外,这家韩国电子巨头还在寻求瞄准高端用户。

    755269c8793577d1d70ad42abb59f61f.png

    Galaxy Note 9,高于最贵的iPhone X。Note 9配备了6.4英寸屏幕,这是市场上最大的屏幕之一。此外,它还有三星的S Pen,即用于涂鸦或记笔记的触控笔。

    三星将希望寄托在其关键功能(如S Pen)上,这将使其设备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其他主要功能包括:1)三星声称其电池能够支持全天使用。2)S Pen有蓝牙功能,你可以用上面的按钮自拍、换音乐、使用某些应用程序。3)双摄像头可以自动检测画面场景和主题,并调整亮度或对比度等特征。4)无线充电。

    f44ef3073d9584782310dcf283aeb2cb.png

    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8%。在市场放缓之际,三星开始投资新的增长领域。虽然半导体始终是三星的巨大利润来源,但这家科技巨头目前正着眼于人工智能和下一代移动互联网5G。三星表示,计划在未来三年向这些新的增长领域投资约25万亿韩元(合220亿美元)。三星的股价今年已经下跌超过8%。

    三星这次会打个翻身仗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来于网络,如侵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