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耗骨感性能丰满 这款骁龙710神机就要开售了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8-22 20:27:19
    • 正文
       

    8月21日下午,期待已久的360手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如期召开,360手机N7 Pro正式发布,采用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搭配6GB内存,最大支持128GB存储,配备一块4000mAh电池,售价1999元起。整机配置毫不含糊性能强悍,延续了360手机一贯的高配置和高性价比。

    图片1

    360手机N7 Pro所搭载的骁龙710处理器,作为此前的骁龙660升级版,被视作是目前中高端市场又一个极具威慑力的次旗舰,已经成为目前市面上最炙手可热的中高端处理器,由于出色的性能和低能耗,被公认为新一代神U。

    骁龙710处理器相比骁龙660性能更高、续航更持久,根据官方数据,骁龙 710使360手机N7 Pro 的整体性能提升20%,GPU性能提升35%,360手机N7 Pro整体启动速度大大提升,安兔兔跑分16万+。

    图片2

    得益于最新的10纳米制程工艺,骁龙710拥有更小芯片面积,相较 660 功耗降低可达 40%。戏性能方面会有极佳的表现,可以轻松的控制发热,大大的降低电量的消耗,相信上市后会成为新一代的手游神机。

    好的芯片更需要出色的存储芯片来存放和输送“弹药”。360手机N7 Pro更是全系标配了6GB大运存,LPDDR4X标准,频率和带宽相较于前代产品提升了一倍,拥有更快的存储速度,满足处理器对内存的任意快速调配,充分发挥出大内存的资源优势。同时,360手机N7 Pro 配有最大128GB存储空间,为更多存储资料提供充足空间,使用起来更加无拘无束。

    AI作为时下最火热的技术之一,在手机上的应用也是日新月异,高通曾发布骁龙660 AIE移动平台,就是专门针对AI计算而做的产品。相较骁龙660平台,360手机N7 Pro所搭载的骁龙710的AI性能提升高达两倍。拥有着高效的人工智能加速引擎,相对于其他同期竞品AI功能更加强大。

    图片3

    此次,360手机N7 Pro主打AI功能,AI应用到我们使用手机的方方面面,支持AI语音翻译、AI图片识别、AI语音助手等,此外AI技术还应用到了摄影的优化中,带来了“防吓人”AI美颜功能。

    续航一直是360手机的一大特性,目前为止唯一一款配备了4000mAh电池的骁龙710机器,充沛的电量可以做到2天以上的持久续航,配备了18W快充,支持3.5mm耳机、并采用Type-C正反插接口。

    360手机N7 Pro配备高性能低能耗的最佳组合骁龙710+6GB,4000毫安大电池。这样的配置在日常使用,高性能使用、续航等方面表现比较均衡,接棒一众骁龙660成为中端机之王的势头已然很明显,相信在不久的将来,360手机N7 Pro将会成为新一代高性价比旗舰用户首选。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