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系列换屏价公布,看完你还敢摔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9-25/11:42
  • 驱动中国9月25日消息  随着2018年苹果秋季新品的发布,相信不少人对于iPhone XS系列的售价已经知晓,全系高歌猛进的售价提升,让不少人望尘莫及,而官方最新公布的换屏售价则更加令人唏嘘。

    initpintu_副本_编辑_编辑

    我们知道,屏幕是现在大多数智能手机最脆弱的一部分,维修费用往往也相对高昂,尽管在屏幕材质的选择上,苹果采用了四曲面玻璃材质,号称是迄今为止最坚固耐用的,但是在实际的测试中,iPhone XS的正面仅仅达到了普通玻璃的6~7级莫氏硬度,由于疏忽造成的手机与硬面接触无法避免,也就是说屏幕在某些情况下还是会受到损伤。

    <p>gamersky_01origin_01_20189241758A9F</p>

    苹果官网屏幕维修价

    在苹果官网的维修报价中,拥有AppleCare+服务的用户屏幕维修费用为188元人民币,而没有该服务的iPhone XS保外维修价格达到了2228元,iPhone XS Max则需要2628元,其他损坏的保外维修(不包括电池)iPhone XS需要4388元,iPhone XS Max则为4788元。

    gamersky_03origin_05_20189241758812

    手机售价越高,维修费用越高,这是不争的事实,就像汽车一样,但是从成本上讲的话,是否真能达到这样的水平也未必,因为拥有AppleCare+的费用要低的太多,电池也是在免费更换范围的,因此如果选择购买新品iPhone的话,加上一项AppleCare+服务可能会更加安心一点吧,毕竟损坏的代价太大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