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做出“异形”手机 moto G7能力挽狂澜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8-10-09/09:27
  • 【蓝科技】祁浩然

    在今年的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杨元庆宣布联想不会放弃或者抛售摩托罗拉手机,要继续细化经营。近期,联想旗下品牌摩托罗拉被曝光出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moto G7。在网络上又引起了一阵讨论。

    其实,类似于摩托罗拉与诺基亚,都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和诺基亚的不断创新不同,摩托罗拉似乎在延续情怀路线。虽然被曝光出来的G7采用了当今最为流行的刘海儿全面屏设计,但其外观依然采用复古设计,无法让消费者提起更多的兴趣。

    从网上的曝光图片来看,moto G7的正面采用6.4英寸的HD+屏幕,然而其类似水滴刘海儿屏幕的设计却受到了诸多网友的吐槽,纷纷表示这可能是刘海屏推出以来,最丑的一款刘海屏手机了。

    因为,说其是刘海屏,但又有类似于水滴屏的设计。但是如果说是水滴屏,其上方两个不知何用的探头,将水滴延伸了太长,以至于不像是水滴更像是“冰雹”了。

    同时其背部依旧延续了moto一贯的圆形摄像头风格,横置的双摄加闪光灯设计,看起来更像是“ET”的造型。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在这个拍照为王的时代,moto G7的机身背部采用的是16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

    虽然主摄像头提升至了1600万像素,但对于当今主流手机似乎有一个时代的差距感觉。

    所谓颜值及一切,可以说,这款摩托罗拉全新的智能手机跟漂亮完全不搭边。虽然目前并不知其最终的官方售价是多少,但是在毫无亮点的外观以及不符合主流的像素的基础上,这款摩托罗拉的定位人群又是那些呢?

    根据蓝科技记者整理网络爆料得知,联想可能已经砍掉了Moto C/M/X产品线,明年将以G系列为核心丰富阵容,推出包括标准、Play、Plus、Power等后缀的新面孔。而G7很可能就只第一款主打手机,但能不能得到认同,还需要市场的检验。

    某种意义上,G7还是试金石。能够得到认同,对于联想手机或许能起到推动作用,反之,则会影响到联想手机的走向。

    对于手机业务,联想是志在必得。联想宣布,绝对不会放弃手机业务,还要卷土重来,重新把手机业务做大做强。

    今年的联想似乎是流年不利,负面消息不断。进入2019年联想急于打一场翻身仗,以此证明联想的价值和江湖地位。而手机,则是联想最为倚重的业务之一。

    毫无疑问,对于联想来说,他们希望在手机业务上能有更好的表现,这不仅仅是自我证明的一个机会,更是希望借此给联想带来一针强心剂。问题是,手机市场上还能有少机会能留给联想?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