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实力说话 vivo神秘新机10月17日即将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0-10/15:01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消息  十一长假回来之后各大手机厂商可谓十分热闹,各种机型纷纷宣布待发,vivo手机也不例外。就在今天vivo手机官微放出海报“凭实力说话”10月17日不见不散。

    海报中放出一款新机轮廓机身边角比较圆润,“凭实力说话”也很明显在暗示会采用强劲的处理芯片,而在哔哩哔哩网站上我们也发现了关于vivo新机的视频演示。

    在演示视频中我们看到这款新机类似vivoX、Y系列那般应用到了水滴屏设计,在视频中也提到了“使用起来很爽”和“上一代Z1作比较”对比之下无论是打开浏览器网页加载、启动应用app还是运行王者荣耀、吃鸡游戏vivo新机都快了不少。跟上一代Z1作比较我们可以猜到这款新机不出意外会是vivo的Z系列新机,而反应速度比加持骁龙660处理器的vivo Z1要快上不少,证实这款vivo Z系列新机处理器性能会比骁龙660好上一些。

    通过查询工信部网站资料我们发现了一款型号为V1813BA机型,不出意外就是这款vivo Z系列新机。根据工信部显示信息我们可以看到vivo新机采用6.3英寸2280*1080屏幕分辨率,机身正面由于息屏缘故看不出其他信息,背部双摄镜头以及指纹识别模块,提供香槟金、玫瑰金、磨砂黑配色可选,内置324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技术。

    配置方面vivo新机CPU主频为2.0GHz,结合此前信息不出意外会是骁龙670处理器!提供4GB运存搭配64GB储存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 8.1系统,配置前置1200万自拍镜头搭配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镜头。

    vivo手机放出的海报称“凭实力说话”除了处理器之外应该还会有别的硬实力加持,在vivo X23上量身打造的vivo Dual+Game Turbo游戏加速引擎,对手机应用app以及游戏等进行加速优化处理技术不出意外应该也会现身vivo Z系列新机,而此前第四代光电指纹感应识别技术会不会再次升级、新机发布在即售价是否亲民、是否还有黑科技加持都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