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10配Dual-Turbo双涡轮加速 10月17日vivo Z3实力回归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0-12/11:32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12日消息  此前vivo手机官方在微博放出海报称“10月17日凭实力说话不见不散”,众多用户纷纷猜测vivo 手机不出意外又会有新机发布,而工信部出现型号为V1813BA机型以及B站出现的演示视频,“上一代Z1作比较”等字样也暗示vivo新机会是Z系列机型。

    根绝在工信部网站看到的信息以及B站视频文字介绍我们猜测vivoZ系列新机会在骁龙660处理器的基础上更进一步,骁龙670、骁龙710等都有可能,而在今天vivo官方放出的海报再次证实!

    vivo手机今天在官微放出海报正式宣告vivo Z3,我更快了高通骁龙710AIE,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从Z1到 Z3进化的性能实力派,海报中间是710字样。从海报内容我们得知vivo Z3上骁龙710处理器搭配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让这款手机在性能上得到很大提升,用户使用起来更急速流畅!

    此外我们今天在vivo手机官网发现vivo Z3i已经悄悄上线,6+128GB储存组合版本2398元预售!我们在vivo官网看到的信息显示vivo Z3i采用了6.3英寸水滴屏设计,3D微弧设计加上极光色设计让这款机型颜值相当在线。前置2400万搭配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组合,支持AI构图、人像虚化、智能美颜、AI逆光等多种拍照功能。加上Jovi智能语音助手、全新游戏魔盒,后台挂机、电竞模式2.0等功能加持让用户拍照玩游戏轻松实现。

    vivo Z3作为vivo Z3i同系产品除了骁龙710、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之外,vivo Z3i上加持的拍照优化、游戏模式等不出意外都会加持还会再次升级,而距离17日发布会不到一周时间,vivo Z3是否有什么新的加持我们还不得知,我们会持续进行跟踪报道跟大家一起见证这款凭实力说话的vivo Z3新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