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稳未来旗舰!全球首款滑屏手机荣耀Magic2黑科技看点都在这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10-19/13:30
  • 继Mate20发布会后,拥有多项黑科技的荣耀最重磅旗舰新机荣耀Magic2也将在10月31日将迎来盛大发布,不少手机用户对这款未来旗舰抱有十分的期待。

    自IFA展意外曝光后,荣耀Magic2热度从未退减,其率先公布的全新全面屏解决方案对业界造成巨大震动,也使荣耀Maigc2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首款滑屏手机。作为全球首款滑屏手机,荣耀Magic2还未发布就已经凭借着源源不断的吓人黑科技晋升为新一代的流量收割机。而近日,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重磅爆料更是一波接着一波,惊喜也是接连不断。

    图片1_副本

    先是在17日,网曝荣耀Magic2双料,疑似拥有赛博朋克风新配色和四摄镜头。据网友爆料,荣耀将在Magic2上加入一种被称之为“cyberpunk”的新配色。而“cyberpunk”即所谓的赛博朋克色,在色调上以蓝色、青色为主,同时局部用暖色调(霓虹灯色调)点缀,融合未来科技感及浪漫主义色彩,完美彰显荣耀Magic2科技理想主义和艺术浪漫主义属性。

    图片2

    除了全新的赛博朋克配色,网友还爆料了拍照方面的信息。根据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荣耀Magic2的后置摄像头,疑似采用了四摄镜头的配置。这意味着荣耀继续带来手机摄影体验的突破。

    一直以来,荣耀手机在手机摄影技术上都走在行业发展的前列,从后置平行双摄,到前后双摄,再到AI摄影,总能够带给用户全新的手机拍照体验。如果荣耀Magic2确实如网友所言,搭载四摄镜头,强大硬件配合荣耀Magic2的AI摄影能力,相信用户能够感受前所未有的手机拍照体验。

    而在昨天有微博数码达人又爆出另一新料,荣耀Magic2可能还将推出特斯拉限量版,与全球最顶尖的无人驾驶汽车品牌合作,虽然该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已足够勾起外界对这款新机的强烈兴趣。

    图片3

    事实上,除了这次曝光的赛博朋克配色和四摄以及特斯拉限量版之外,荣耀Magic2的一部分重要信息也已经被陆续确定,如接近于100%屏占比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华为最新自研的麒麟980处理器、40W超级快充及石墨烯技术等等。   

    通过日前曝光的宣传视频可以发现,Magic2采用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达到了近乎100%全面屏视野,手指只需轻轻一划,即可开启一个全新的魔法世界,而根据荣耀总裁赵明透露,下滑开启的新世界与AI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此外荣耀Magic2智商高达4000分的智慧生命体Yoyo或许也将会在AI方面为消费者带来巨大惊喜。

    图片4

    此外,荣耀Magic2还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将成为荣耀旗下首款搭载麒麟980处理器的旗舰新机。麒麟980是全球首款7nm工艺芯片,性能、图形处理能力以及双NPU带来的AI算力都达到了业界顶级水准,比高通目前的旗舰级芯片骁龙845领先一代,有着抗衡苹果最新A12处理器的高素质。

    根据网络上日前曝光的测试成绩来看,麒麟980安兔兔跑分超过31万(GeekBench 4的单核跑分在3500分左右,而多核在9000分左右),处于行业顶尖水准。相信在GPU Turb、CPU Turbo以及液冷散热技术等多项“吓人技术”的加持下,荣耀Magic2的游戏性能一定有着不小的提升。

    事实上,除了以上重磅信息之外,荣耀Magic2还有很多黑科技加持,如新一代40W超级快充、石墨烯技术、双卡双通双VoLTE等等。这些强大的黑科技,无疑会进一步坐稳荣耀Magic2“未来旗舰”的称号。

    荣耀Magoc2将于10月31日惊艳亮相。除了已经曝光的信息之外,还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10月31日,让我们一起见证魔法降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